2013-06-28 00:46:02夢想

幹~~~~~~~~~~架

機車人~~口是心非表面說的一套,心裡又是另一套....

己經說了幾百遍了..............................字不是我寫吔!

我沒必要說出   "失累".........................我己經真吞忍

無講理的壞人.....................抓狂丟椅子..............打人

袂見笑!阿敢投惡胡亂語的打人話救人...................

真正想要蓋布袋.............................無要原諒你的是我~~~~~~~~~~~~~~~~

對替我擋壞人卻好壞人打二下的同事感覺心痛及不捨..................................

要離開的人...................緊走?賣講話~沒人吔當作你是啞狗?

上一篇:比對

下一篇:悽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