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2 03:55:11夢想

照片裡感情

整理出一些舊照片,看見N年前的自己,

真的感嘆歲月不繞人呀~時間過得真快,

快到我不想承認我又老了好幾歲,

照片下的紅色日期卻告訴我這是五年前的事了,

明明照片裡的人事物都好像是昨天似的,

看見照片中的人事物回憶想起當時的情境和心情,

照片中的我們是如此歡喜及喜悅來參加他們的婚禮,

多麼希望能沾新娘子的喜氣,讓自己也能帶來多點好運福氣,

渴望我會是那下一位美麗的新人接受大家的祝福!

事實上往往是相反的,人並沒有太大的改變,

也許是生活重心的不同及有家庭的負荷,

久沒聯絡就真的找不回彼此熟悉的默契和風格習慣,

就連要講的話題總是你說你的我聊我的疏離情緒垃圾,

在於情感上會漸漸的脫離,情份總會有些許的冷漠與淡薄,

以致聯絡上更是少得可憐,於是我慢慢的遺失了這位朋友了~

照片裡的所擁有的感情我會好好收藏起來,

照片中的我笑逐顏開美麗的心情,現在的我真的好羨慕哦!

上一篇:批叛的口語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