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4 05:40:07夢想

燙頭髮

上星期六,我去燙離子燙,改變造型讓自己有點變化,順便轉轉心情,
看看新的自己!新的造形有點不習慣,太貼了,讓愛流汗的我,
有些困擾,以為要入冬了,天氣也漸漸轉涼了,把頭髪放下來可以保暖,
又可以多點造型,不再是那一成不變的馬尾了,髪量是變少了,髪質變好,
沒有毛燥的捲翹,筆直的長髪,使得頭髪不在有厚重感,減輕頭的重量,
也許是拉的太過直的關係,讓頭原本就有點大的我,就使得頭看起來,
顯得更加扁了,真是失算呀!暴露了一大缺點....

我大約有兩年的時間沒有改變新的造型了(留長燙頭髮),但是,
還是有固定去保養髪絲修剪分叉枯黃的髪尾,平時大多綁著馬尾,
因為我怕熱,不喜歡頭髮黏在後頸那種溼熱感,讓我非常不舒服,
外加披頭散髪實在不好看,沒什麼元氣,加上有點自然捲,
髪形實在不順,是個愛亂翹的頭髪,真的不好整理,
本人也沒什麼耐性去修飾,更懶得動用髪雕或是定形液等等來增加麻煩,
我是一個對酒精或是香精會起過敏的人,對於會刺激美髪的東西就會少用,
大都把錢花上美髪院用來洗頭髪這方面,我知道這樣很浪費,自己洗就好,
何必要浪費150元的洗頭費,說得簡單點,有時身心真的很疲憊不堪時,
本人很喜歡勞按的服務,可以舒緩減輕煩躁的思緒,很享受頭皮的舒壓按摩,減輕偏頭痛的刺激,使用芳香的精油做保養,讓頭皮不再出油有止癢的效果,
外加享受被別人服務的老爺心態,讓心情可以得到抒解,壓力可以釋放出來,那種感覺真的很愉快,平日都在做服務的工作,現在也該享受被服務的好感,多少可以平衡那受傷的心境,畢竟賺錢真的很辛苦!!

上一篇:使用笑臉

下一篇:手殘兵

賣快樂 2006-11-30 11:39:36

歡迎 一起來搞怪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