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01:57:46夢想

了解需要行動

了解   需要行動去實現我想要的答案,不管這個答案是不是我想要的;
行動   實現你想要了解人事物的理由,不管這個理由是不是你的藉口;


讓     心     去     感     受      愛 
 
讓     愛     去     了     解      情

讓     情     去     迷     戀      我
  
讓     我     去     追     求      你

讓     你     去     愛     上      我

這     是     愛     戀     結      果

上一篇:颱風假

下一篇:月餅的悲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