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02 09:56:55女超人 Super Woman

勸人莫行惡事: 死後,要接受審判!

現在社會亂: 還不是賺錢的時候,現在世界各國疫情嚴重!!!還是有人賺死人錢,旺得很!!!

2021年10月2日

有人問: 官員怎麼都不怕?答案是:他們打得疫苗比你多! 還有它們錢多,要打甚麼,就打甚麼!有錢有權的人都不會死!!!不然你也出來當官,試試看? 一定不會死!如果有人死了? 那就是死期到了。

千萬記得: 死生也有時! 我不是告訴你: 我爺爺下地府,閻羅王告訴他死亡的日期!

還有,2001年我媽跟我到美國留學: 我媽說:阿容,我來保護妳!

我從美國回來,我媽這時才下地府接受審判! 地府很涼,她才去北京請我表妹燒幾件漂亮衣服給她!

我2002年去德國柏林留學,當晚我媽就來抱我說: 阿容,媽媽過來保護妳!

我2006年去俄羅斯留學,俄國人對我非常好,我媽媽沒有出現!我2015年去西班牙巴塞隆納,我爸媽一起去看我。我看我爸爸吃乳酪,當場昏倒,我去抱他,很輕!(因為是火葬的關係)

勸人莫行惡事: 死後,要接受審判!

* 我在西班牙巴塞隆納寄給神父們的明信片,他們都沒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