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6 22:02:07Baby ♥ 小霖 ☺

 今天是七夕。

 

 



這一天的到來讓我們三個人期待很久。
(因為今天要去拜月老)
月老,我們又來囉~
不過今天有一位新成員加入我們,那就是奶吱...
她是第一次來台北拜月老!  =)


今天一早很雖。
因為我一出門要搭公車時,就忘記帶到手機...
害我又要回家一趟!
更雖的不在這,雖的是...我一回家一出門口時,
公車就跑了!  =(
害我得搭下一班。
約十點在中壢集合,我遲到了!
(奶吱是第一名唷!)
不過...好加在小曼的火車耽誤了點時間。
十點半小曼到了,我們就出發往台北去啦!
原本不是三個人,是四個人才對。
因為小曼她朋友不知道為啥沒能來!
我們三個人在火車上說說笑笑的呢! 
(感覺真好)  =)


過了不久,我們到台北了。  
不過在去拜月老之前,我們得先陪小曼去找她叔公。
雖然他叔公這件事,說來話長啦!
總之最後有順利到她叔公家! (呵呵)
她叔公真的超好的說,還請我們吃好料的呢! =)
我們吃完飯後,她叔公還要請我們再回他家玩的說,
不過小曼說我們待會還有事,所以只好婉拒嚕! =(
後來...我們一出餐廳...
哇~ 什麼? 竟然下雨了。
我們都沒帶傘耶! =口=
後來我們到處走,就是找不到商店。
害的我們辦法走到捷運站。
而且我們那時還淋濕了。
不是我再說那雨根本就是用倒的嘛! 
(大到嚇死人)
最後我們坐上計程車,載著我們順利到達目的地。
我們去買糖果時,那老闆娘真是好心腸。
借了我們一把傘,然後我們拿了那把傘,三人一起撐到附近的商店去買傘。
呼~ 終於結束了我們的淋雨災難! =)


我們在要去拜拜之前,先排隊拿號碼牌領月老公仔。
那原來是要領公仔的啊!
難怪我們一下車就看到廟前那麼多人在排隊! 
(呵呵)
拿到號碼牌後,我們就先去拜月老囉! 
拜阿拜~
我們都拜好後,最後才去拿公仔~  =)
而且我來幫全家人求了平安符呢~  
"很貼心的說"
說到拜月老,我們在拜月老時,
還看到有記者、攝影機耶~!  =口=
那記者姊姊還問我們說:可以訪問我們嗎?
可是我們拒絕了!
會露臉耶! 我們才不要勒!  = =


最後我們都拜完後,就準備回家了~!
因為那時已經四點多囉! = =


雖然情人節沒有情人可以度過,
不過跟要好的朋友度過也算不錯啊!  =)
希望有男朋友的朋友都能幸福快樂,
沒有男朋友的朋友也都能快樂,而且能快快找到幸福喔! 
(呵呵)
祝: 我的朋友們,情人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