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8 21:50:37Baby ♥ 小霖 ☺

 今天是畢業日。


 


畢業行程:
9:00~9:40   畢業生就位
雖然是就點才開始,不過我們都要做校車到學校!(提早到)
9:40~10:10    畢業典禮開始
            主題表演
這一段我可說是很印象深刻呢。
因為全體老師大跳韓國流行歌曲,真是太讚了啦!
全場都驚聲尖叫~ (阿~阿~)
                                           介紹貴賓
            領發畢業証書
            主席致詞
            董事長致詞
            家長會長致詞
            貴賓致詞

10:10~11:40 大聲說愛+薪火相傳
嗚~每到畢業典禮我就最不喜歡大聲說愛這一段,因為每次我都會哭花了臉。
(真是的~ 我不喜歡)
哀~有好多好多的不捨呀! =( 
 
11:40       禮成
事實上禮程的時間根本就不是11:40分。
好像拖到十二點多才真正的禮成。



畢業典禮結束後大家都紛紛散會了。
我們大家口中都說著待會見
因為我們五點時要在中壢貴族舉辦謝師宴啦!
當然要說待會見囉~  = ˇ =
奶吱則是要跟我回家,因為她要陪我回家換衣服!  
我們中午買了壽司。
(不過拖到三點多才吃)  =  =
今天奶吱陪我去洗頭。
我認識了一個跟我同校的夜校生呢。
他也是今天畢業說~!
而且還跟我同個科系勒!
真是未免也太有緣了吧~  =口=
哎呀呀~ 
什麼都問了,就是忘了問他叫什麼?  
希望下次在去那洗頭時,能再巧遇他一次~  =)

今天謝師宴真的讓人很難忘~   =(
大家拍了很多的照片也聊了很多的天。
這種感覺真的很好。
我想未來我們大家ㄧ定還會有這種機會的! 
離開前我們留下了高中三年來最後的紀念照。
哀~ 這次真的畢業,也真的要說再見了! =(
(嗚嗚)
希望大家在未來的旅途中,都能順順利利的!
也能常常想起處三甲的每一個人、每一段事物! =)



 

上一篇: 通過。

★ 蹓達 2010-06-30 22:12:56


畢業了阿
真棒呢
一定有很多回憶
超級棒嘟
是不是

有沒有哭很慘
哈哈哈哈
小霖一定哭慘了
因為你是愛哭鬼

不過蹓達會安慰妳撘
一直都再你身邊ㄛ

版主回應
對呀!
是很棒沒錯!  =)
而且也有好多好多的回憶呢。 
隨然一樣是畢業,可是高中的畢業感覺果然不一樣~

哈哈~
是有哭沒錯啦!
不過這一次妳說錯囉!
我可不是哭的最慘的那一個唷!
(哈哈)  =)
愛哭鬼 ← 這個嘛! 現在比較收斂了。
(呵呵)

恩恩~
嘻嘻~ 這可是妳說的唷!
妳可要一直再我身邊喔~
不可以黃牛!!   =)
黃牛的打屁股啦。
2010-07-01 21:3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