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9 15:22:59Baby ♥ 小霖 ☺

 王心凌





王心凌 - 我很好,那麼你呢?


夏天一個人的球鞋
能不能走到我們笑鬧着的海邊
海風吹過你的身邊
變成一種想念 在我的世界盤旋
天空已經哭了幾遍 我才漸漸明白
讓自己了解了你的離開 是愛

你的微笑姿態 還是那麼的存在
在我心底某一塊
不再是我們的 還是要勇敢期待

我很好那麼你呢 想起的我是怎樣的
當初哭着分不開 現在頭一扭微笑釋壞
輕輕問候著

我很好那麼你呢 離開我要比從前快樂
眼淚是記得而不哭了是懂得
我們都會幸福的

天空已放晴了幾天 我才漸漸明白
讓自己了解了你停滯的是愛 





王心凌-輕微
作曲:彭學斌
填詞:彭學斌
編曲:奧斯卡
監製:廖世傑


你還在想有的沒的
你覺得他會回來的
他的話說得再清楚了
你聽起來都是可能

擁抱祝福眼淚祈求
都是離開的一部分
就算用繩子緊緊綁著
你能綁住他的什麼

把第一步踏出去
輾過你無謂忠誠
愛過了就過了
你知道那些過程

傷口在輕微的睡著
輕微的痛著
輕微的捨不得
下定決心做選擇
比較容易面對了
開始願意聽快樂的歌

有一天輕微的忘了
輕微的割捨
輕微的痊癒了
然後留下一道痕給自己
輕微的提醒著

你還在想有的沒的
你覺得他會回來的
他的話說得再清楚了
你聽起來都是可能

擁抱祝福眼淚祈求
都是離開的一部分
就算用繩子緊緊綁著
你能綁住他的什麼

把第一步踏出去
輾過你無謂忠誠
愛過了就過了
你知道那些過程

傷口在輕微的睡著
輕微的痛著
輕微的捨不得
下定決心做選擇
比較容易面對了
開始願意聽快樂的歌

有一天輕微的忘了
輕微的割捨
輕微的痊癒了
然後留下一道痕給自己
輕微的提醒著

傷口在輕微的睡著
輕微的痛著
輕微的捨不得
下定決心做選擇
比較容易面對了
開始願意聽快樂的歌

有一天輕微的忘了
輕微的割捨
輕微的痊癒了
然後留下一道痕給自己
輕微的提醒著

也許我還會輕微的
祝你快樂





王心凌-我以為
作詞:易家揚、毛毛
作曲:李偉菘


以為已對你失去感覺了 以為已忘記我們在一起過
以為想得沒錯 以為只要雨季別墜落
就可以放心對著你笑了

我以為說忘記就忘記 多麼灑脫容易
怎麼會看你一眼 頭再一點 眼淚又不聽話呢

難道說過去總會過去 不是一種真理
直到相遇的一刻 才讓我懂

以為已錯過不能再回頭
以為走太久不能再一起走
以為想得沒錯 以為只要對自己說
我很好 心情就會好一點

我以為說忘記就忘記 多麼灑脫容易
怎麼會看你一眼 頭再一點 眼淚又不聽話呢

難道說過去總會過去 不是一種真理
直到相遇的一刻 才讓我懂
冷靜的我 堅強的我 勇敢的我 不是我

我以為說忘記就忘記 多麼灑脫容易
怎麼會看你一眼 頭再一點 眼淚又不聽話呢

難道說過去總會過去 不是一種真理
直到相遇的一刻 才讓我懂

我以為我能 怎麼了我 眼淚又不聽話呢

難道說過去總會過去 不是一種真理
直到相遇的一刻 才讓我懂




王心凌-等
作詞:金放/小翼
作曲:柳濤/張亞雄


我盼著你說過的那一天
我不停催趕世界
世界變成了一點點
你的溫暖卻在蔓延

因為你摸不到快樂的邊
我不停對抗思念
為什麼地球是個圓
我的心情像一只箭

心動了敞開了舞動的手鏈
想哭了不在乎流淚的膚淺
回憶也悄悄地消失在黑夜
拴住你的心才是終點
愛過了自由了更懂得感謝
想念了才知道空虛的眷戀
從白天到黑夜愛透明孤單
穿越了心動的界限
我等著你出現

我盼著你說過的那一天
我不停催趕世界
世界變成了一點點
你的溫暖卻在蔓延

因為你摸不到快樂的邊
我不停對抗思念
為什麼地球是個圓
我的心情像一只箭

心動了敞開了舞動的手鏈
想哭了不在乎流淚的膚淺
回憶也悄悄地消失在黑夜
拴住你的心才是終點
愛過了自由了更懂得感謝
想念了才知道空虛的眷戀
從白天到黑夜愛透明孤單
穿越了心動的界限
我等著你出現

心動了敞開了舞動的手鏈
想哭了不在乎流淚的膚淺
回憶也悄悄地消失在黑夜
拴住你的心才是終點
愛過了自由了更懂得感謝
想念了才知道空虛的眷戀
從白天到黑夜愛透明孤單
穿越了心動的界限
我等著你出現

等著晴天出現
等著明天再見
等那一天實現



上一篇: 叮噹

下一篇: 品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