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9 20:18:25Baby ♥ 小霖 ☺

 林依晨





林依晨-Come To Me
作詞:深白色
作曲:深白色

當你有無法抗拒的憂鬱
雖然天氣晴 心裡在下雨
眼看著來來往往的人群
世界很擁擠 該怎麼呼吸

只能夠躲在自己的空間
沒有人瞭解 沒有人關心
轉過頭看看外面風景
有我在陽光下等著你

快來 到我這裡 看見藍天就忘掉了憂鬱
就來 到我這裡 微笑讓心情變的很乾淨
快來 到我這裡 跟著風吹的方向去旅行
就來 到我這裡 看世界用最快樂的眼睛
Come To Me

當你有無法抗拒的憂鬱
雖然天氣晴 心裡在下雨
眼看著來來往往的人群
世界很擁擠 該怎麼呼吸

只能夠躲在自己的空間
沒有人瞭解 沒有人關心
轉過頭看看外面風景
有我在陽光下等著你

快來 到我這裡 看見藍天就忘掉了憂鬱
就來 到我這裡 微笑讓心情變的很乾淨
快來 到我這裡 跟著風吹的方向去旅行
就來 到我這裡 看世界用最快樂的眼睛
Come To Me


快來 到我這裡 看見藍天就忘掉了憂鬱
就來 到我這裡 微笑讓心情變的很乾淨
快來 到我這裡 跟著風吹的方向去旅行
就來 到我這裡 看世界用最快樂的眼睛
Come To Me


林依晨-螢火蟲
作詞:林明陽
作曲:木蘭號 AKE 陳韋伶

你順著我手心的線 牽著感情的意念
你和我笑得很甜 兩顆心風風雨雨
過著幾年 說再見像昨天
像螢火蟲 點亮了思念

在每天 就明天 我們牽手寫紀念
留夏天 還有秋天 幸福的瞬間
有時間 有留戀 笑容化妝我的臉
愛會像螢火蟲改變 快樂燈火的弧線


在我們心中那條線 連著疼惜的意念
我比你笑得更甜 兩顆心忙忙碌碌
過著幾年 聽著你告訴我
快樂以後 還會有永遠

在每天 就明天 我們微笑寫紀念
讓夏天 還有秋天 記住這幾年
有時間 有留戀 喜歡看著你的臉
我會像螢火蟲陪你 一起走過地平線

在每天 就明天 我們牽手寫紀念
留夏天 還有秋天 幸福的瞬間
有時間 有留戀 笑容化妝我的臉
愛會像螢火蟲改變 快樂燈火的弧線



林依晨-依靠
作曲:羅憶詩
作詞:姚若龍

空白佔據大半的夜
我們仰望繁星滿天
失去渴望想溝通 或瞭解
愛就剩下 淡藍火焰

依靠 假裝完美 不如坦白一點
你不快樂 我再笑也是陰天
依靠 你的玫瑰 不如蓋座花園
無論季節 總會盛開喜悅


是把幻想加在裡面
才模糊愛本來 的臉
慢慢看見兩顆心 那麼遠
不是擁抱就能改變


依靠 假裝完美 不如坦白一點
你不快樂 我再笑也是陰天
依靠 你的玫瑰 不如蓋座花園
無論季節 總會盛開喜悅

依靠 幾句諾言 不如簡單一點
忠於自己 不再等你有時間
依靠 曾經甜美 分開還是掛念
希望未來 都幸福的遇見

依靠 幾句諾言 不如簡單一點
忠於自己 不再等你有時間
依靠 曾經甜美 分開還是掛念
希望未來 都幸福的遇見

上一篇: 羅憶詩 - 別再哭了

下一篇: 張智成

星星 2009-10-25 16:59:39

你好啊!我士林依晨的歌迷喔!今天才買專輯==

版主回應
你好呀!  =)
你是林依晨的歌迷呀?!
我也很喜歡她的說。
她的專輯(好聽)
她的戲 (好看)
讚~
2009-10-31 22: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