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5 20:11:40Baby ♥ 小霖 ☺

 它不是夢,它貨真價實





昨天無意間發現手機有一封未接來電的簡訊。
(2通)
一看...
咦~
這支手機號碼好熟悉喔!?
感覺以前好像常打!?
我一想在想...
啊! 我想起來了...
原來是你...。
我沒回撥...
雖然我很想知道你打給我是什麼原因。
(為什麼要打給我呢?)
不過...我沒那勇氣。
而且似乎也沒那必要了吧!?
你跟我都已成為過去了,不是嗎?
從你打來之後的幾個小時,
我似乎都在呈現等待的狀態...
似乎希望你還能打來。
因為我好奇。
好奇你跟我都分開那麼久了,還打來是為什麼?
可是最後,
你始終沒打來。
也許...
那只是~一場夢罷了。
可是這夢卻...好真實,好真實。
(夢醒了,什麼都不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