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4 21:21:09Baby ♥ 小霖 ☺

 P.P檢定考



     大事~大事~
     今天是P.P的檢定考日...
     這次檢定考我都沒練,
     因為家裡沒有Powerpoint這個軟體...
     (唉~雖啊!)



     蛤~什麼?
     我是第一批考的!   =  =
     真是的~
     好險我抽到的題目有些都是我剛剛練過.姐也有教過我的!
     (呵呵)
     不過第四類水滴那個我有些都不會...   =  = 
     (哎呀呀)
     嘻嘻~我全部都有給它做完喔!  
     終於考完了!
     接下來是換第二批的人去考...
     過沒多久有人考完出來了~
     我看了他們考的題本,
     挖~ 竟然比我們的還要難!   
     呼~ 謝天謝地好險我不是第二批的!   =)
     不然我一定死的很慘很慘!
      

     不知道這次的檢定考能不能考過耶!?
     希望能考過,因為這張證照很貴的內!   =  = 
     不拿到不行~
     (祈禱)

上一篇: 謊神...

下一篇: 擺啥臭臉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