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3 20:12:45Baby ♥ 小霖 ☺

 段考(1)



    今天是段考的第一天...
    呵~ 昨天很早就睡了! (9點多)
    因為段考嘛!  要早點睡,養足精神上戰場...(哈)
    


    這學期的段考跟之前的段考模式都不一樣,  
    這學期的段考考了兩天, 
    而且是全天的!
    一節自習一節考試...
    改成降,是新模式喔!?   =  =
    有好有壞啦!
    好的是可以利用自習課多複習幾遍,
    壞的是考到下午出去玩的時間都沒了!  (嗚)



    今天考的國文讓我大大的給它傻眼到!
    竟然都考選擇,害我這幾天把國字注音和解釋練的那麼累.背的那麼辛苦,結果都沒考!
    真是氣死我了!
    (搞什麼嘛!)  ˋ ~ ˊ
    今天還有考經商跟數學!
    經商嘛!
    還算可以啦!
    因為老師平常都有在考試,所以翻翻看看就OK拉!
    至於數學嘛!
    呵~
    我是個數學笨蛋,所以數學對我來說算了也沒用!
    因為算過的一下就忘了怎麼算!  =  =



    明天在考完一天就可以放鬆心情一下摟!
    明天段考...加油!  =)


上一篇:  好奇?!

下一篇: 段考(完)

卡比 2008-10-13 20:19:47

還好在我畢業之後才改政策!
哈哈哈!
你們比較倒楣!
︿ ︿

還是好好加油啦!
考完試一樣可以大玩特玩
看個人怎麼玩啦!
你們都要加油!

版主回應
   真是的!
   為什麼我們那麼雖啊!?
   (不公平拉) =  =

   嗯嗯~
   我會好好加油的啦!  =)
   你也是啊!  (哈)
   相信我等段考完我一定要大玩特玩!
   (哈)
2008-10-13 20:3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