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21:41:33Baby ♥ 小霖 ☺

" 昏 睡 "


今天整個是睡了三節可快四節課....
因為中午肚子超痛的...
然後姐就陪我去保徤室...
後來我就在保健室躺了一節課,也睡了一節課...
(呵呵)
睡覺的途中還被震痛了起來呢!!
後來... 下午第一節下課後,
姐跟toco 都來把我帶回去上課了~!
toco說我的臉色看起來很不好!!
真的嗎??
可能是因為肚子太痛了吧! >””””<






再走去電腦教室的途中...
我的頭超暈超痛的阿~ (昏)
到了電腦教室後...
我實在受不了了~! 頭實在太暈太痛了~!
我就跟小寶借了外套來當枕頭睡了~~ (zzz)
後來曼琳拿她的外套給我蓋...
(怕我太冷吧)
後來~~ 我睡起來的時候...
姐跟我說我整整睡了三節課~!
(蛤~? 什麼?? 三節課? 我那麼會睡阿~!? 真是誇張!!)




過了不久後放學鐘打了~!
大家都整理書包要回家了...
挖~! 今天過的比平時還要快耶~!
也許是因為我都在睡覺吧~!
所以才會覺得時間過的很快~! ”呵”




上了校車後!
我整個人是無力的坐在校車椅上...
頭還是很痛很暈...
後來我又睡著了~!
(呵呵~~ 今天不搞笑而是安靜的休息)
睡著睡著... 突然醒來了~!
看一看外面...
快到我那站了~!
後來到我那站後,我就下車了~!




回到家後...
我就急急忙忙衝到廁所去洗澡...
洗完澡出來後...
頭痛.頭暈的狀態終於慢慢好了~!
果然洗澡會讓自己身體狀況舒緩一下... (舒服)





他今天有打電話來關心我...
他問我說妳今天身體不舒服阿?
我說你怎麼知道??
他說他看的出來...
臉色不太好!!
[ 挖~ 我臉色有那麼差嗎? 連你都看的出來!? ]
後來他問我妳幹麻?
人不舒服幹麻不去看醫生?
我說沒有拉! 就頭痛.頭暈加上某些原因... 不需要看醫生,休息一下下就好了!
他說那妳就好好的休息吧!
[挖~! 他這是在關心我嗎? 還真難得耶~ (呵呵) 不過我還滿開心的!! ♥ ]





[給妳們] ♥
姐: 謝謝妳今天陪我去保健室唷!! (謝)
toco哥: 也很謝謝妳今天跟奶吱淋著雨來帶我回去上課~!
曼琳& 小寶: 謝謝你們今天借我外套唷~!
讓我睡的超安穩的~!



姐.toco.小羽真的很謝謝妳們今天關心我唷~! (感動)
現在的我已經好多了~! (肚子也不在痛了)
[ 真是太謝謝妳們了! 小霖愛妳們~ ♥ ]
奶吱 2008-06-19 00:07:28

今天有好一點了嗎?

昨天敷了一節

去看你

臉色真的不好耶

真的很痛齁 `

乖 多休息

這樣比較不會痛

記得 !!! 不能喝冰的囉

好好照顧自己身體 =)


呵呵

是呀 超會睡的耶

你呀 真的是齁

不過睡著的時候真的不會痛齁

而且比較舒服 =]

哈 XD

說什麼謝謝

我你姐欸

在說你是病人要好好照顧你ˇ

[[還你不懂勒]]

不懂啥?

XD 禮貌

摁亨 !! 是齁 XP

版主回應
嘻嘻~~
恩恩~~ 有比較好了~!
對阿!
那天超痛的阿~ > &quot&quot&quot <
好~ 我會多休息的~!
聽姐的話... 不吃冰的!
(乖)



對阿~
超神奇的耶~!
睡覺真的就不痛嚕!
真是神奇~ (哈)



呵呵~~
姐姐也是要說聲謝謝得阿~!
這是一種禮貌...
妳說是唄? (嘻)
對阿~
我是病人耶~!
所以你不能欺負病人唷~! (哈哈)
2008-06-19 18:48:21
小羽♥♥&# 2008-06-18 18:12:57

 
  傻瓜 :)
  說什麼謝謝阿阿阿
     ﹉﹉
  都是姐妹欸 !!
  乖 :)
 
  那天沒陪妳去保健室
  抱歉噢ˊˋ
 
 
 

版主回應
哈哈~~
拜託~! 你不懂...
那是一種&quot禮貌&quot好不好? (呵)



沒關係拉~!
我不會放在心上的~! ^ ^
2008-06-18 19: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