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23:18:59仙草娘

給我最親愛的小兒子



弟弟【爸、媽最親愛的小兒子】:

爸爸、媽媽以最誠摯的心向老天爺說聲:『謝謝』;感謝祂讓我在今天生下你,並且擁有你與哥哥兩個這麼優秀的兒子;你們不僅比同齡的孩子來的懂事、孝順、有禮貌、又有獨特的氣質與見解;總之;擁有你們是爸爸、媽媽此生最大的驕傲,更願來生還能擁有你們。

這幾年你因就學在外,又不像哥哥的生日與媽媽只差兩天,所以老是給錯過,總是等你打電話來說:『謝謝媽媽在今天生下你時』,我們才恍然大悟,心裡總覺的過意不去;所以媽媽提醒自己,在今年的生日一定要給你一個驚喜。

我學電腦的第33天,媽媽能從電腦白痴到可以處理文書,甚至於徒手繪畫這完全要歸功於哥哥與你,如果不是你們不厭其煩的教導,媽媽可能會當一輩子的白痴,且被社會給淘汰;是你們豐冨了我的人生,讓我往後的日子過的更充實,更有自信,當然更要感謝爸爸幫我買電腦,因此;今天我要把我33天【24篇】的成果與你們分享,也希望你們以媽媽為榮。

你滿22歲的生日,明天是你23歲的開始,又是新的一年,爸爸、媽媽祝你在這一年充滿驚喜與豐收,不僅身體健康、心情愉快,事事順利,並且心想事成考上心目中理想的研究所,讓自己更上一層樓,發揮所長,我和爸爸對你及哥哥都有百分之百的信心,勉之!【附註:今天在你帳戶存入2、000元作為賀禮】 爸爸、媽媽賀於西元2003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