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22:15:15仙草娘

寧靜的一天



昨天兒子們都各自回到學校準備開學,從他們放假回來至今將近十天,我沉沁在甜蜜的親情中,享受著天倫之樂,每天與兩個風趣、幽默的兒子天南地北的聊著,真是不亦樂乎。
同時;我也把握住這段時間好好的展現手藝,讓久食外餐的兒子,能夠重享思念已久的『媽媽的味道』。故而;每到用餐食間,看著兒子津津有味的表情,且不斷的發出讚美聲,此時的我有說不出的滿足與驕傲,尤其是晚餐時間,因為爸爸回家吃晚飯,亦是一天當中唯一全家團聚的一餐,所以準備的特別豐富,每當此刻;總是難掩心中的喜悅,我慶幸擁有執愛的家人『傑出的丈夫與兩個優秀的兒子』。

原本熱鬧的氣氛,因為兒子們的返校,頓時之間;覺得整個家變的空盪盪的、且靜悄悄,而我此時忍不住的掉下眼淚,感受著寧靜的難過,全家團圓的景象,一幕幕的浮現在眼前,僅期盼著下一個團聚的來到,我又重新過著寧靜的每一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