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7 13:52:01飛天小羊

莫名奇妙

真的覺得很莫名奇妙
不懂為什麼有人那麼的注重外表?!
人跟人之間的相處
不是只看外表的好嘛?
總是說那個人怎樣怎樣的!
聽了就覺得很討厭!!
尤其是對我的朋友
知不知道我很討厭別人批評我的朋友ㄚ!!
每次看我朋友的照片
就在那說ew~或不喜歡
拜託!!你了解他嘛?
你跟他相處過嘛?
在沒有了解一個人的狀態下
你就開始批評
甚至跟我說他很噁心?!
他是我的朋友ㄟ!!
你知不知道我聽到這些話時
心裏有多不高興嗎?
他們是我的朋友
請不要用你的觀點去判斷他是個怎樣的人好嘛?
就算是滿臉痘痘或是皮膚黑黑的
你也不能說他很噁心ㄚ!
這是他願意的嘛?
每個人在這個階段都會長痘痘ㄚ!!
膚質不同嘛!!長多長少就是看膚質ㄚ!!
你以為他喜歡長那麼多痘痘嘛?!
人家也是有苦衷的好嘛!!
拜託!!我的朋友都是很nice的人好嘛!!
不追求時尚..但都老實過生活ㄚ
這樣就很好了不是嘛!!
我喜歡這些朋友!不要批評他們好嘛!!
他們在我生命中占了很重要的位置!!
是他們支持我 鼓勵我 讓我有繼續在這努力的動力
你根本不懂他們的好
也不懂她們對我有多麼重要
你什麼都不懂ㄚ!!!
那評什麼批評他們ㄚ?
你以為妳比他們好嘛?
就評你批評她們這一點看來
我就可以完完全全的否定你
你沒有資格批評他們
因為你根本就不懂得如何去了解別人
在別人面前
總是虛偽又做作
整個很討厭
我就是不愛打扮ㄚ
你想怎樣 是有礙到你嘛
一直說我怪
你才怪吧?!不符合你的要求就叫怪嘛?
那是不是全世界跟你不一樣的人都較怪咖呢?
我有自己的主見和想法
不用你告訴我怎麼做!!
我現在是很糟嘛?
跟我出去很丟臉嘛?
是有多糟?我還不就是打扮的整整齊齊
有很糟麻?又不是沒洗澡又沒換衣服的
樸素就樸素ㄚ 我喜歡不行嗎?
舒服就好ㄚ!!管他那麼多喔!!
反正大家都一樣ㄚ
T桖加牛仔褲 在平凡不過的打扮
但大家不都是這樣穿嗎?
不然是要穿怎樣
身為台灣人
卻整天在那說什麼台灣女生哪裡糟糕哪裡不行的
拜託!!你也是台灣人好嘛?
不要以為你生在加拿大就有多偉大
還是一樣是台灣人
整天asian asian的
知不知道聽了很刺耳?!
真的為你感到羞恥
整個現在就是很不爽你的行為
算了!!太多不爽的是可以講
不想翻出太多你虛偽的一面
繼續帶著你的假面吧
總有一天..假面會破裂的..
路人甲 2007-07-03 14:14:58

我最討厭批評別人了~~這種人最可惡...要批評別人之前.......要先檢討自己吧!

red 2006-06-22 23:31:31

我認識的?!!!???!!??!?!?!?!!?!?!?
@@@@@@@@@@@@@@@@@@@@@@@@@@@@@@@@@
偷偷告訴我一下吧= =a~~
誰誰誰??!!

東翰 2006-06-19 19:20:50

喔喔喔!! 了解ㄌ 別氣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