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1 14:14:47飛天小羊

金曲獎

昨天真的熬夜看了金曲獎
今年的金曲獎還是一樣精采!!XD
很多很棒的表演
還有看到很多很棒的音樂人
雖然說..有一些獎項並不是我希望的人得..
但是我想評審們也有他們的看法吧?!

像樂團獎..我是希望蘇打綠或旺福得的
但是卻是董事長得獎!!> <
本身不是很喜歡他們..
還有重唱組合獎...我希望是元衛覺醒..
但是卻殺出一個聽都沒聽過的團體"拜金小姐"
嗯..有點小瞎..= =
好吧..評審有他們的道理在..

金曲獎中我最愛的表演節目
就屬台客風暴那段拉!!XD
整個超酷~~侯佩岑超正!!
唱的也很high~~
而且小S跟桃子的台妹裝也很勁爆唷!!
看來丫~~台客文化真的逐漸在擴張壓!!
再來就是郎祖筠那一段拉~~
郎姐真的很厲害唷~
唱的很不錯呢!!讓我很orz唷~~哈哈~~
還有還有~~當然不能少的力宏的表演阿!!
雖然後面有點小小小混亂..(就是歐陽靖出現之後)
但還是很棒唷!!
金曲英雄~~超讚!!!XDDDD

後來頒發男女歌手
我真的很緊張!!
整個很希望是力宏得獎
再一聽到是力宏的那一瞬間
我整個就是很想跳起來歡呼壓!!!XD
超級感動!!力宏的努力獲得肯定 這是件多麼開心的事!!
看到力宏獎得獎感言..
情緒激昂到眼匡泛淚!!(喜極而泣壓!!)
看著力宏開心 我也很開心
為他開心 也為台灣的音樂界開心
好音樂是不能被遺忘的!!
更多的肯定才能讓音樂人有繼續的動力!!
我很開心~~開心到很想哭!!

女歌手很競爭
每個都是實力派
我也都很喜歡
所以一直很搖擺
我最希望陳綺貞得獎
雖然最後是蔡健雅得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
因為Tanya的音樂也非常的棒!!
我也很喜歡唱他的歌
很能感動人心
他的音樂也曾陪伴我度過一段小小難過的時期
還記得我第一次聽到"雙棲動物"這首歌時
整個就是感動到落淚
因為有touch到
很感動..很有感觸..

這屆金曲獎很棒!!
我很喜歡!!所有得獎者都是實至名歸的!!
希望所有的音樂人都可以再繼續努力
繼續做出好音樂給我們聽
不要被盜版打敗囉!!
要加油加油加油!!XD




pic:最佳男女歌手得獎者..蔡健雅..王力宏
(噢耶!!力宏最棒拉!!!金曲歌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