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2 15:58:49飛天小羊

THE DAVINCI CODE

今天和表弟妹去看了達文西密碼

去年的六月就看過這本小說

我很喜歡劇情

所以也很期待去看電影!!

今天是假日..所以一走進電影院

滿滿都是人

有點給他嚇到

不過我們還是有買到票



雖然說整部電影下來

有很多部分我聽的不是很懂

因為有好多專有名詞

還有法文(法文部分有英文字幕)

但是劇情真的很讚!!

不過拍出來的感覺沒有看小說來的刺激

ㄏㄏ..好像都會這樣ㄟ

像哈利波特也是



我很喜歡教授再解屍體旁邊的字謎時那一段

超酷的!!一個一個的都解出來

而且還是在這麼短的時間內

超厲害!!還有他們在Lee教授的家中

討論最後的晚餐那一段我也很喜歡

他們兩人解釋畫中的玄機

還移動畫中人物

整個就是超神奇的ㄚ!!

我喜歡這部電影!!XD

改天再來看一次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