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3 12:57:54哞哞

昨天發生了一件事
其實我兩都有錯
錯在他不該告訴我
錯在我不該告訴她
以前我跟她一起討論過
要怎樣去找資訊
要怎樣去諮詢
要約啥咪時間
原來我想只有我是認真的吧
所以我才會輕易的去觸碰那條禁線
因為我真的天真的以為
我們談過了
但是我真的太天真也太自以為是
我真的傷害到她了
每個人都有不想被人知道的那塊區域
但我卻強行進入
我真的覺得我犯了一個天大的錯誤
只是在愧疚之餘
難過自己在她的心中的地位
不如自己想像中的那樣
恩..
我真的懂了
感情..
真的..
不管是愛情或者是友情
都是不能強求的
只是昨天我聽到被封鎖的那一瞬間
我真的好想哭
真的想要去7-11買一打台啤讓自己麻痺
這樣心就不會這樣痛了

人真的是奇怪的動物
明明我是加害者
為什麼
我的心也會痛呢? 眼框也會濕呢?

對不起

還是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