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5 00:42:30*******

☼今天"14號︿︿a☼

   呵呵~今天收到ㄌ一隻很Q的巫毒娃娃>///<好開心唷!!


  3Qa 呵呵!恩 不知道 就是很興奮;今天吼唷>"<我迷有抗


  沒U抗單子啦!怎咪辦?  考的亂七八糟的說..唉>"<


  一大早算『指對數』算到腦袋爆掉~>"<!  

  
  沒辦法˙!


  數學 我OK英文 天啊 那張大家都不及格的東西 我也才40ㄐㄝ


  哈 不過你說︿︿a 呵呵 秘密恩 我知道揪好哩
   這是魚魚給抖>///<很勾錐! 哈 ︿︿a 其實....



  我很喜歡啦︿︿a 恩 真抖唷~~~



  不常戴它 這是你第一次給女生項鍊吼!ㄏ...



  我會好好收藏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