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2 13:42:26*******

╭☆↖♥西門町♥"開心↘★╮

 
     
    哈哈" 一大早就跟魚ㄑ吃早餐!有點早....


   後來我們9點半搭車車去西門町抗→『鬼殺人』←真的是太...


   難看,害我好失望喔!想看很可怕的說>"<害我看到想睡覺...


   影片中我覺得最厲害的 應該是那個女生很會叫吧!一直叫叫叫


   哪裡口怕?


   後來就ㄑ扭蛋哈哈 魚扭到一個超勾錐"的kitty粉紅滴


   我扭到一咕豬的袋子  想要另一咕的說 >"<


   好累啊 今天玩的 恩 我很開心!可惜我下午不能繼續︿︿a


   沒關係 改天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