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01:43:41*******

﹋↖【深夜"的感動】↘﹋

    現在已經;1點42分了 這麼晚 你哥哥跟我說,你變了


    變的心情不好.

    
    變的努力工作.


    還有那個『瓶子』 你哥跟我說的時候 整個人快傻住


    可是我很好奇?你為什麼晚上一個人去哪裡?


    我的記憶裡面 從沒有过那边 也許是另有對象...吧


    我     不知道    原來你!

     
    到底是痴還是傻? 值得你去等待? 唉﹋


         呵﹋ 可是;已經是不同的路了...

我想看到你 過的比我好 不要再等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