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01:43:38*******

﹋What can i do﹋

   我到底,該怎麼做?誰 可以跟我說???好累....


   1:我陪你,就不能陪她! 怎辦? 為難 >"<...


  2:我快掛了,睡覺"給窩睡搞搞ㄉtime....


   啊!~~~~~死翹翹


   嗯" 你說的也沒錯 她當初是一直陪他,沒有顧我 可是窩?

 
    不能降子做 我做不到,因為窩跟她太好了!!


    唉﹋ 怎辦 這問題 好困擾 你給窩答案,好不好??

  //////////我 是 分 格 線//////////


  TO 月影:

        爆肝 嗯 窩真斗快死翹翹了啦! 哈 不過..

      嗯 有付出有收穫囉!!︿︿a

  TO 軒仔:

       嗯"我已經不知道說什麼ˊˋ 感覺不如從前阿阿..


  TO 知心:

      我"也會想『妳』 嗯 改天出門去玩 找我~等你

   
  TO Mr.Q: 

      我知道你想深夜打給窩,你昨天問窩可以嗎?但窩說.

     不能 哈 SORRY 因為窩有說過『深夜不接電話了』

  TO 給妳:

      我,有很多事情 可以直接跟妳說!我知道 妳一直需要

    一直需要人陪,妳沒有窩想像中的獨立,沒有窩想像中的堅強

    唉 我幫不上妳  我能怎麼做? 妳不會在傷心
 
  TO 魚:

      深夜的星空,畫下美好的回憶;所有的景色,盡收眼底

     把那美好的回憶;遺留在心裡,計畫著未來的每分每秒,

     把握未來的!所有『美好』﹋

     You are very clever ,I think that we can realze

 our dream in the future. 呵~~ best wish!
   
     【全是我打的】 英文好的,有錯 請指教!


TO: 時間


          給我一天100小時好了 夠不夠用?


           也許 不夠吧>"<

   P.s之前ㄉ所有留言,全回覆了! 可以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