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18:35:04SmiLe :D

南亞夜市我愛尼

星期五晚上芽

我和小恒.夏天.麵包.台客.維尼.光頭.小炎.丁丁.小波.小宏.老鼠和兩ㄍ學咩

一起去逛南亞夜市

我悶先ㄑ遊樂場玩遊戲機

後乃在別搭地方遇到兩ㄍ正咩

炸時楸有些人楸想去要電話喇

沒想到夏天ㄑ幫他悶要到勒

哈ˋ我想那些正咩悶被我悶那些人搭舉止嚇到勒八

剩下搭時間楸一直吊娃娃

夏天超厲害搭 ”吊娃娃一級棒耶”

超厲害搭

他吊到四隻大猴子搭娃娃耶

旁邊有也有超多人在抗他搭

那些人一定覺搭他很厲害ㄅ

而店員芽....

抗到那些被我悶吊走搭娃娃

心理楸有點不高興搭樣子

哈哈ˋ真爽

逛芽逛ˊ逛到十點多勒

楸座計程車回家喇








































































那天真搭好開心唷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