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4 17:35:05SmiLe :D

怒耶ˇ想玩是不是

搞笑ㄇ

別人要交朋友又關尼ㄇ屁事阿

交不到朋友楸說一聲咩

何必這樣

愛裝??

大家一起來裝嘎

表面那咪友善

吼ˇ

分明楸是在搞笑咩

敢惹我ㄇ家滴人

找死阿尼

想耍心機是不是

好阿

咩咩我楸陪尼ㄇ玩玩

到時不要因為找不到人靠又在那邊靠北

等尼ㄇ一靠北開始

咩咩絕對不會讓尼ㄇ有好日子過

馬ㄉˇ尼ㄇ那麼賤幹麻

平常微笑對尼ㄇ楸已經夠好

而且能讓我罵出髒話ㄉ人已經不多哩

尼ㄇ還真行ㄋ

原本不想再這樣玩下ㄑ

也不想在跟尼ㄇ鬥哩

今天卻聽說尼ㄇ欺負我ㄇ家ㄉ人

老樣子

想玩??

咩咩我ㄇ楸陪尼ㄇ好好ㄉ玩一下嘎ˇ

小心不要被我蓋布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