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29 19:11:10zoelin

高山犬1年沒亮相! 姐曝「最新行蹤」畫面笑:跑去飲料店當保全了



這樣確定不會影響生意嗎!高雄鳳山飼主馬筱鳳以前常常在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分享家中高山犬「大熟」的日常,但是自從去年9月到現在,卻幾乎沒更新過,讓粉絲都相當想念,於是她這天將大熟的最新行蹤畫面PO出,沒想到卻讓7千多名網友全都笑倒,原來牠是跑去飲料店當保全了,難怪沒時間拍照呢!

姐姐睽違將近一年PO出大熟照片並笑說,「大熟太久沒亮相了..牠最近可忙了..跑去當隔壁的保全,可認真了,都沒時間拍照。」從畫面中可以看到,大熟朝著外頭坐在手搖飲料店門口,臉上完全沒有任何表情,甚至還仔細打量著每位前來的客人,根本就像個專業保全一樣,讓人看了都不禁笑噴。

飼主將這張照片分享到社團後,7千多名網友看了全都笑翻表示,「這麼大隻在門口,有些客人會不敢靠近櫃檯吧XD」、「好認真的表情,當警衛要嚴肅」、「那個項鍊,好江湖...」、「是不是變胖了」、「在我家附近的話,一定每天報到」、「不說人家還以為是店狗!」、「點餐摸摸,摸到取餐完畢」、「看起來像收賬的」、「這保全......沒人敢在這犯罪了吧哈哈哈」、「這樣會沒客人啦」、「牠超乖的,所以我都去這家買然後坐牠旁邊」、「這麼帥的保全那裡找呢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