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29 19:02:06zoelin

門外傳奶貓聲?她驚見「虎斑食客」帶6孩投靠



確認過眼神,孩子是你的了!旅居國外的網友葦葦,時常會在家門口放置貓乾糧,餵食住家附近的浪貓,沒想到,其中一名「虎斑食客」竟送出驚人回禮。只見喵星人叼著自己的孩子從遠處走來,堅定的眼神彷彿表達了住下的決心,這狀況也讓葦葦不知所措的說,「當貓媽帶著小孩來找你時該注意什麼,在線等!

照片中,虎斑貓媽媽把小奶貓叼在嘴裡,霸氣地走在前往奴才家的走道上。葦葦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那天原本在客廳玩電腦,突然聽到幼貓狂叫,心想會來我家門口吃飯的都是成貓,一衝出去看發現門口旁有隻幼貓自己站著。」正當葦葦還在納悶這是哪隻貓的孩子時,虎斑貓便又叼著其他孩子霸氣現身。


貓媽媽總共生了6隻小奶貓,目前都安置在隔壁的朋友家中,由於小貓尚未斷奶,因此母貓總會定時前來餵奶。葦葦笑說,「母貓可能自由慣了,在家關不住,時間到了就會敲門叫我朋友讓牠進去餵奶,昨天還趁朋友不在,自己開窗進去餵!」葦葦也計畫等到小貓們斷奶後,著手替牠們找家。

由於當地動保相關資源較不充足,造成許多動物在街頭流浪,葦葦特別分享,「這裡的資源沒有台灣那麼豐富,等動物醫院有營業後,我會帶貓媽媽去結紮。」

 

事後,葦葦將這段經歷分享到臉書貓咪社團,短短3天就引起上萬名網友的迴響,並紛紛留言,「恭喜你中獎了」、「這是炫耀文吧」、「沒仔細看,還以為牠咬著一隻全雞」、「歡迎加入鏟屎官的行列XD」、「趕快收編,我家的貓也是這樣騙到我的」、「這是打算白吃白喝的眼神啊」、「你被錄取了,立馬上工!」、「貓媽:我兒就交給你了,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