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8 23:04:35zoelin

頭過身沒過!瓦斯桶柴破門「肉溢出卡洞」求救



看來該認真減肥了!日本一名網友15日在推特分享影片,內容是家中柴犬マルオ卡在紙門上,貪玩的牠因為用身體玩起「戳戳樂」,才會不小心讓自己陷入窘境,脖子以上全困在「洞穴」裡動彈不得,還不忘擺出委屈臉求救,搞笑模樣萌翻一票粉絲!

推特帳號@maruo2920在文章中寫下註解表示,「被抓到!」透過影片可以看見,マルオ似乎誤以為自己的身形很苗條,使壞弄破紙門後,嘗試穿越到另個房間繼續搗蛋,沒想到,下秒牠卻「頭過身沒過」,脖子擠出一大坨肉卡在洞上,全身的力量都支撐在後腳,讓牠進退兩難,只好低頭向奴才認錯求救!

 

影片被知名粉專「紀由屋」分享,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笑噴表示,「好像被罰站」、「牠是貓嗎?以為只有貓才會做這種事」、「哎喲~卡住呀」、「柴柴可能很喜歡被塞著XDD」、「拍攝者不救?」、「看那眼神多無辜啊~」、「就讓牠卡一段時間當處罰吧」。

gangguo 2020-08-19 11:24:19

http://www.yctbu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