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0 23:19:01zoelin

囂張狗撿屍「狂吻男人鬍渣」...還斜眼挑釁正宮 她白眼:當我塑膠?



沒看過這麼光明正大的小三!飼主Shen Shen Lai家裡有隻爸控柯基「Ebby」,這天把拔躺在沙發上睡得不省人事,沒想到毛孩竟然趁人之危當場「撿屍」,直接爬到對方身上在他的鬍渣上來回狂吻1分鐘,過程中甚至還不斷斜眼挑釁,讓身為正宮的媽媽超無言,氣得錄下證據並直呼,「當我塑膠做的嗎?」

「就這樣熱吻了一分鐘!這位小姐,這是我老公好嗎~還斜眼挑釁看我!我看你今天沒飯吃了!」影片中可以看到,Ebby一看到把拔熟睡在沙發上,就立刻展現小三功力,直接撲到對方身上進行一陣濕吻,一邊親著把拔的鬍渣,一邊還不斷斜眼偷看媽媽反應,行徑超囂張,完全沒有一點悔意!

飼主將這則小三影片PO到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後,網友看了也紛紛笑噴表示,「在愛情裡不被愛的那個人才是小三 (指」、「這麼熟練應該是正宮無誤」、「.....女兒都是老爸上輩子的情人,不管是小孩還是毛小孩」、「我擔心是妳沒飯吃...還是這小三沒飯吃...哈哈哈」、「你不懂,其實牠在清舌苔,爸爸的鬍渣剛剛好」、「超級可愛」、「小三才有的本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