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28 00:04:54zoelin

出門上班不到1小時 狗奴收到「家裡下雪照」傻眼:清蒸紅燒?



狗奴Lin Shih Fang出門不到1小時收到家人傳來照片,家中客廳已經、房間頓時雪花片片,而肇事汪似乎不以為意地打著哈欠,他將照片分享到臉書社團詢問「清蒸還紅燒?」

 

照片中,客廳的地上散落著「抱枕皮」,而白色棉花散落一地,浪漫的「雪景」讓人不禁想像幾分鐘前客廳肯定有場戰爭,而鏡頭一轉,白柴「丁丁」趴在地上悠閒地打哈欠,似乎家裡下雪與牠無關。不僅如此,Lin Shih Fang床邊也積雪了,這次是整包衛生紙被拆開,沒用過的衛生紙就這麼堆積在角落。

Lin Shih Fang說他7點出門上班,家人8點多起床看到家裡已經炸裂,無奈之下拍照告狀,「丁丁2歲多,小時候真的是拆家大王,但已經半年沒拆過東西了,看來這次拆得很過癮。」雖然丁丁作亂,但Lin Shih Fang也只好認了,回家還是乖乖地帶汪散步上廁所、騎車兜風,晚餐還給肉肉加飼料,甘願地繼續當狗奴。

 

許多網友看到丁丁的「大作」,不由得笑出來,「這就是柴柴啊!」、「丁丁想要漫步在雲端」、「抱枕放在那就是引誘犯罪啊!」、「貼心的孩子,太熱了幫忙下場雪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