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17 12:11:23zoelin

喵吉拉超萌入侵 奴才回家驚見「侏儸紀公園」真實上演



這座「侏儸紀公園」也太萌了吧!飼主Carol樂樂日前PO出家裡的主子們「ㄙㄟ斗」完的新造型,影片中的3隻貓皇除了理毛之外,還都被剃了一個浮誇的哥吉拉造型。超炫設計也吸引許多網友們敲碗求神手,紛紛留言表示,「也想帶家裡這隻去超進化啦!」

畫面中可以看到一隻貓咪正爬上鞋櫃搗亂,牠背上的毛被剪成方塊狀,腳上留下的毛看起來就像穿了襪子,儼然就是一隻「迷你哥吉拉」。除了牠之外,影片中還有兩隻貓也都「進化」成喵吉拉,在家裡四處閒晃的模樣彷彿是「貓版侏儸紀公園」。

Carol樂樂在受訪時表示,「家中總共有8隻貓咪,分別叫做歪歪、皮蛋、牛奶、五帝、灰灰、東東、寶寶、襪襪,都是還未滿5歲的小朋友」,平常就熱愛帶主子們剪造型的她這次特別帶牠們去剪成一隻隻「小恐龍」。

 

影片分享後許多網友都被這幾隻喵吉拉們萌翻,紛紛留言表示,「跪求設計師」、「奴才晚上睡覺小心被...」、「這家變侏羅紀公園嘍!」、「笑死好可愛哈哈」。

美好生活 2020-07-26 15:55:49

必利勁:http://www.hamertw.com/shop/poxet-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