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13 22:28:00zoelin

以為被輾到!戲精貓鑽車底「飆演技苦吶喊」 網險被騙



演技這麼好真的會讓人誤會啦!網友陳品諭日前捕捉一張「詐騙影像」在網路上爆紅,內容是一隻三花貓跑到機車底下趴著,嘴巴大開彷彿在吶喊,還以為牠是不是被車子輾到,沒想到全是一場騙局。她曝光真相,提醒差點被「騙罐罐」的人類要小心啊!

陳品諭在貼文中打趣地笑說,「請問是戲劇系喵喵嗎?明明是你跑來我的中柱下躺著耶!」透過照片可以看見,三花貓側躺在摩托車下,姿勢有些撫媚還故意露出4隻腳,下秒張大嘴痛苦閉眼,製造假車禍現場,宛如戲精般大飆演技,牠彷彿說著,「來人啊!救駕啊!!!」

照片分享到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笑說,「戲劇社社長喵在此耶」、「碰瓷喵來騙罐罐了」、「碰瓷最佳示範!」、「假車禍XDDD」、「貓:不管了~你要對我負責!!」、「討罐罐的新手法,大家要小心」、「沒看清楚真的會以為被輾了」。

美好生活 2020-07-25 16:40:47

一起分享~~
http://www.hamertw.com/shop/cial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