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03 22:04:16zoelin

手手被咬了好痛喔! 戲精汪「八字眉皺緊」泛淚找媽討拍

戲精上身連眼神都能說話!飼主李御歆日前分享一段可愛的影片,這天米克斯嘎逼正在玩具箱挑選「愛妃」,沒想到玩到一半,自己不小心把手插進玩具的嘴巴,露出一副可憐兮兮的表情,把手舉高在空中找馬麻討拍,超可愛的模樣融化無數人。

▲嘎逼默默的用眼神跟馬麻求救。(圖/有點毛毛的/網友李御歆提供) 

飼主李御歆經常在臉書公開社團「有點毛毛的」分享家中愛犬的生活點滴,影片中可以看到,嘎逼的右前腳被小雞玩具卡住,垂著耳朵舉著受困的哪隻手,呆愣在原地,眼神來回掃過所有家人,八字眉皺緊彷彿在說著,「手手好痛喔,馬麻快救我!」畫面相當可愛,讓馬麻忍不住笑翻打趣,「你是怎麼玩的啦!」

許多網友看影片紛紛被嘎逼的求救小眼神萌暈,留言笑說,「馬麻快點幫牠啦」、「那個眼神...」、「要哭了要哭了」、「快哭的大萌眼」、「拍攝者不救太壞了~」、「眉毛好有戲」、「 好令人想抱抱的表情喔!」、「自己玩到受困是怎樣的概念哈哈哈哈」、「好可愛好無辜的表情」

美好生活 2020-07-25 16:23:31

一起分享~~
http://www.hamertw.com/shop/viag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