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11 10:58:47黑狗兄

南加橙縣選民:人們在覺醒 要求重計選票

 南加橙縣選民:人們在覺醒 要求重計選票

11月9日,居民在橙縣選舉中心集會,要求重新計算加州選票。(李梅/大紀元)
【大紀元2020年11月11日訊】(大紀元記者李梅橙縣報導)11月9日上午,上百位居民聚集在橙縣選舉中心,要求加州只計算合法的選票,去掉不合格的選票。集會者認為,加州的公正投票程序已被破壞,人民正在要求每個縣都需要重新計票,去掉不合格的選票,並計入每張合法選票;加州需要對選票程序做出進行全面改革,以做到公平、正義和公正。
11月9日,居民在橙縣選舉中心集會,要求重新計算加州選票。(李梅/大紀元)11月9日,居民在橙縣選舉中心集會,要求重新計算加州選票。(李梅/大紀元)11月9日,居民在橙縣選舉中心集會,要求重新計算加州選票 。(李梅/大紀元)11月9日,居民在橙縣選舉中心集會,要求拜登停止偷竊選票。(李梅/大紀元)11月9日,居民在橙縣選舉中心集會,要求重新計算加州選票。(李梅/大紀元)

參加集會的人們打著國旗或川普2020的旗子,舉著標語牌子,在橙縣選舉中心院內行進,然後站在臨街的大路邊,許多車輛鳴笛,他們表示公平的選舉是人們的願望。

11月9日,居民在橙縣選舉中心遊行,要求重新計算加州選票。(李梅/大紀元)11月9日,居民在橙縣選舉中心集會,要求拜登停止偷竊選票。(李梅/大紀元)11月9日,居民在橙縣選舉中心集會,要求拜登停止偷竊選票。(李梅/大紀元)11月9日,居民在橙縣選舉中心集會,要求重新計算加州選票。(李梅/大紀元)11月9日,居民在橙縣選舉中心集會,要求重新計算加州選票。(李梅/大紀元)11月9日,居民在橙縣選舉中心集會,要求重新計算加州選票。(李梅/大紀元)11月9日,居民在橙縣選舉中心集會,要求重新計算加州選票。(李梅/大紀元)11月9日,居民在橙縣選舉中心集會,要求重新計算加州選票。(李梅/大紀元)

為川普總統祈禱

集會現場,在唱完國歌後,民間組織成員拉斯·泰勒(Russ Taylor)帶領大家祈禱前說:「在這個時候,讓我們為川普總統祝福,請讓他振作起來,給他勇氣和力量,給他持續的力量,領導這場鬥爭。」「我們希望人們在這場選舉中,能夠尋求真理,珍視榮譽,沒有欺詐和腐敗。請指導我們的方向,並與我們的精神同在,我們將聽從召喚,為此付出努力。」集會的人們背誦著國旗誓詞,並高喊著:「U.S.A!」

人們在覺醒

現場的艾倫·霍斯泰特(Alan Hostetter)說:「我們有眼睛和耳朵,大家都看到了11月3日大選發生的事情。在過去的9個月中,我的信念被顛倒了,我沒想到這些政客們是這麼的腐敗。當川普總統剛參選時,我只是在那裡看著他,聽著各方面的評論,但隨著時間的推移,我發現他(川普)說的是實話;然後我看到民主黨還有共和黨中的一部分人都想把他擠出去。已經四年了,回溯對川普總統的俄羅斯門的虛假調查,19個有偏見的律師什麼也沒發現,每個律師都給克林頓競選總統捐過款。自喬治·華盛頓以來,他(川普)可能是我們最乾淨和誠實的總統。」

在歷屆的美國總統中,恐怕僅有川普總統一直受到調查甚至彈劾,但在國內和國際上仍取得了很大成就。關於拜登,霍斯泰特表示,看看從亨特·拜登的筆記本電腦裡發現的證據,川普總統詢問烏克蘭和拜登的事是有理由的,而如果那些事情屬實,那就是叛國罪。

霍斯泰特說:「我今天上Google搜索,那些社交媒體都瘋了,說喬·拜登將於1月20日舉行就職典禮。今天的美國和40年前的蘇聯人不同的是,那時蘇聯每個人都知道媒體在宣傳,現在約一半的美國人知道主流媒體在胡說八道。我們大多數人都經歷了幾個月或更長時間的覺醒。我相信在大選結束之前,只要保持心靈和思想的開放,還會有幾百萬人將經歷同樣被喚醒的過程。」

加州不驗證選民的公民身分

在橙縣選舉中心,記者碰到六、七位華裔居民來參加監票工作,王先生說:「加州最大的問題就是不核對選民的公民身分,那如果以後都採用郵寄選票,有個姓名、地址等信息就可收到郵寄選票,那就更容易作假了。」

霍斯泰特說:「關於選舉的誠信問題,加州在一個黨的治下已經幾十年了,我們剛剛聽到Dominion軟件程序在30個州中使用,它能把投給一方的票轉投給另一方,而軟件公司與(加州參議員)和佩洛西(國會眾議院議長)有關係,這些恐怕在加州早就使用過了,但沒有人能制止他們,直到這次選舉的大暴露。」

選舉舞弊,更廣泛的包括非公民投票、死人票、一人多票、偷盜或丟棄選票、改票等等。而加州早有「選票收穫」(Ballot harvesting)之說,最初是指民主黨組織專人在一些地區挨家挨戶上門收集選票,交到投票中心。

霍斯泰特認為,最大的騙局和謊言在民主黨治下的藍州,如果人們要求在選舉中檢查公民身分,主流媒體就會配合左派,去攻擊他們是種族主義傾向者。

在加州投票中心,選舉工作人員不能要求選民出示其公民身分,只要駕照就可以了;如果是在網上註冊,也只需在公民選項那劃個勾就行。王先生表示,那些最後幾天註冊的選民,移民局和FBI根本沒有時間去查,而那些早收到的郵寄選票是否是本人,或者是否是合法的選民也不能確定。

美國聯邦法律規定,年滿18歲的美國公民才可以投票;加州居民最近否決了第18號公投案(即讓17歲公民參加初選和地方選舉投票),但對於選民是否是公民,以及是否還住在加州並不去仔細審查。

到華盛頓DC去聲援

艾米·潘·西(Amy Phan West)是來自越南的難民,從越共的統治下逃出來的,她說:「11月4日凌晨5點醒來,看到選舉結果我非常傷心。這是如此明目張膽的欺騙,主流媒體也充當了同謀。我們必須為我們的下一代而戰。美國是一個偉大的國家,是引領其它國家的自由和光明的燈塔。我已經失去了越南,我們大家都不想再失去美國這個家園。」

霍斯泰特曾加入過美國陸軍,他說:「這是一場戰鬥,我們將持續這場戰鬥,並將一路過關斬將。」

比較兩方的人群,霍斯泰特說,「上週六在洛杉磯的比弗利山莊,你能看到那些口罩或面具上露出的憤怒的眼睛,或者做出憤怒的手勢,他們的整個世界觀都是基於來自宣傳中的謊言;但從另一方人群,你會感受到愛,感受到能量,微笑和歡樂圍繞在人們身旁,因為我們有光明的未來。」

泰勒表示,他們將聲援和配合川普總統團隊對選舉舞弊的調查。那麼最近的聲援活動將是本週六在華盛頓DC舉行的集會,「停止偷竊(選票)」,他們將到華盛頓DC支持川普總統。◇

責任編輯:李欣

男人之家 2021-02-24 16:49:44

必利勁官網:http://www.priligy9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