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9 11:42:43黑狗兄

神韻之旅 美國科羅拉多州 丹佛 / 紅石露天劇場Red Rocks Amphitheatre

神韻藝術團將於2021317-21日到美國加利福尼亞丹佛市的布爾劇院演出,歡迎愛好藝術的您,與親朋好友一同前往觀賞!!

自2008年神韻首次在丹佛演出,為了表達對神韻的敬意,特別頒發市政府褒獎令,命名2月22日至24日演出期間為「神韻藝術節」。丹佛市長麥克•漢考克在褒獎狀中感謝神韻藝術團對中華神傳文化的弘揚,不僅帶給人們藝術享受,更帶給人們精神層面的啟迪。雖然「由於中共政權將中華傳統文化破壞殆盡,神韻目前無法在中國大陸巡演」,但是鑑於神韻藝術團高超的藝術造詣和對丹佛人民的藝術貢獻,他代表丹佛市和丹佛郡正式宣布,2013年2月22日至24日為‘神韻藝術節’。」



科羅拉多州參議員南西托德(右)向神韻樂團指揮安東尼婭喬伊威爾遜頒發褒獎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科羅拉多州丹佛表演藝術中心布爾劇院進行演出,34日是Barbara Overton80歲生日,這是她早先就向女兒女婿「請求」的生日禮物,「我還想要看神韻」,她說:「我期待已久,盼著今天能來先睹為快,再次觀看神韻演出。」她說:「我愛神韻,絕對愛她!她是最美的(演出)。」 

高檔家具公司的經理Todd Masot給神韻票給岳母作為生日禮物,34日一家人一同觀看神韻在美國丹佛的首場演出。(于麗麗/大紀元)

Barbara Overton的女婿Todd Masot是當地一家高檔家具公司的經理。他介紹說,這是他們三人第二次來觀看神韻演出了。「第一次觀看時就喜歡上了,就覺得很美,但是很多的細節並沒有搞得太清楚。」知道神韻還會再來,又趕上岳母的生日,他表示,這次觀看感覺更加美好。

Todd Masot說:「我很欣賞神韻能夠獨樹一幟,把真正的文化帶給人們。」Todd Masot表示自己曾經去過中國,觀看神韻讓他收穫很多,他說:「這對我們也是富有教育意義,從前我們並沒有真正的瞭解中國的文化。」Barbara Overton說:「那個《優曇婆羅花》的舞蹈太美了,也帶給我們神的啟示,我非常喜歡她。」Todd Masot則說,舞蹈講述的故事非常之棒。 

紅石露天劇場靠近莫里森 (Morrison),從丹佛市中心出發需要大約 30 分鐘車程。

 來到丹佛觀看神韻,可以順道附近著名景點一起遊玩。從丹佛市中心出發需要大約 30 分鐘車程,可以到達紅石露天劇場Red Rocks Amphitheatre,他是一個露天圓形劇場,建在美國西部岩石結構中,舞台後面有一塊巨大的,傾斜的圓盤形岩石,一塊巨大的垂直岩石從舞台右側向外成角度,幾個大露頭從舞台左側向外成角度,並有一個可容納多達9,525個的座位區。 

針灸師Troy Gamez觀賞了34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科羅拉多州丹佛的首場演出,他說神韻演員們婉如一見如故的親友。(馬亮/大紀元)

針灸師Troy Gamez是第一次觀看神韻,他說:「觀看神韻,我感到很親切。當你遇見朋友,你會感到很容易接近。我雖然不認識這些演員,但我感覺有種一見如故的情感。那些演員們讓你感到非常親切,彷彿就像是你的朋友一樣,像你的親戚一樣。他們非常的真誠。」

Gamez表示他看過很多很多的演出,他說:「神韻的演員們技藝高超,才華橫溢。從他們的舞蹈動作中,你會發現他們訓練有素,有很強的意志力。」

「我非常喜歡歌唱家演唱的歌曲。那位女高音歌唱家的歌聲令人心曠神怡。通常你會看到唱歌劇的音樂家大概都有3400磅重。神韻的歌唱家身材苗條,但她的音域寬廣,能唱出那麼洪亮的歌聲令人驚嘆。」

Gamez說:「神韻傳遞的信息非常強烈。我們可以繼續弘揚這種傳統的藝術形式,可以返本歸真,尤其是我感到找到了真正的自我。那些演員們完美的將神韻的內涵表達出來了,而且是他們充滿激情,我也被他們的真誠感染了。我覺得與他們一道,自己好像也經歷了一場中國的歷史之旅。」

參考資料:  

1.神韻藝術團官方網站(含購票資訊) http://www.shenyun.com/

2.丹佛迎來神韻首場 粉絲先睹為快 https://www.epochtimes.com/b5/16/3/5/n4655444.htm

3. 紅岩圓形劇場  https://www.expedia.com.tw/Red-Rocks-Amphitheater-Denver.d500921.Place-To-Visit

4.明慧網--神韻美國丹佛演出震撼心靈 觀眾要找尋真相(圖)http://big5.minghui.org/mh/articles/2013/2/27/%E7%A5%9E%E9%9F%BB%E7%BE%8E%E5%9C%8B%E4%B8%B9%E4%BD%9B%E6%BC%94%E5%87%BA%E9%9C%87%E6%92%BC%E5%BF%83%E9%9D%88-%E8%A7%80%E7%9C%BE%E8%A6%81%E6%89%BE%E5%B0%8B%E7%9C%9F%E7%9B%B8%EF%BC%88%E5%9C%96%EF%BC%89-270462.html

愛你寶貝 2021-02-16 16:28:38

祝幸福安康~~
http://www.hamertw.com/shop/kamag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