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9 00:59:29Irene

女兒的一封信~

昨天晚上收到乾女兒給我的簡訊~

媽謝謝你一直以來對我的關心及疼愛,我也變成大女孩了,感謝你的鼓勵,希望與你分享愉悅的心情(因為基測成績可以報上雄女了)~也希望我我這女兒從沒讓你失望~期盼我高中畢業可以再帶弟弟去玩~愛你加想你喔~女兒

女兒:我一直為你感到驕傲~而且我覺得你正牌的父母真的把你教的很好~真的很有榮幸當上你的媽~有你這樣的女兒我真的是太幸運了~(拭淚ing)~

昨晚看了這簡訊真的讓我很感動~現在想起還有想哭的感覺~或許是因為當媽後特別能感同深受吧~


 

其實這乾女原本只是我們補習班的學生~因為小一就來就讀所以算是一個粉單純的小女生~因為每天午睡起床後我都會幫她綁頭髮~所以我就開玩笑說她是我的女兒~結果她當真了~所以從那次之後我們就認定了彼此的關係~~~

覺得緣份就是如此的奇妙吧~沒有女兒的相片只好用上次看花海的相片代替囉~~~~

 

by the way~~我的女兒叫陳怡妏 Christ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