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7 17:54:38星詠

原來我是病毒....




兒子問爸爸:


「為什麼我會來到這世界呢?」


爸爸說:

「你聽清楚喔!有一天,爸爸跟媽媽在房裡上網,

爸爸連線去你媽那,而你媽媽從我那支隨身碟裡下載了一些東西 。


當她下載完後,我發現自己沒開防火牆,而你媽又沒安裝防毒軟體 。

那時我想刪,已太遲了,十個月之後你就來到這個世界啦!明不明白?」

兒子:「@@!…原來我是病毒!」



老公陪着老婆看宫廷劇,感嘆道:

唉,要是我也能像皇上那樣,每天都翻牌睡覺,那該多美好啊!”

老婆:想翻牌睡覺是吧?

好的,我去给你準備……。

過了一會,老婆就拿出一堆牌子,說:你翻翻吧?

老公拿起牌子一看,睡地板、睡廚房、睡沙發、睡走廊……! 



一個父親臨終前
將愛吵架的兒子們叫到床前,
慢條斯理的從床下拿出一雙筷子,
大兒子見狀,
一把就把它折斷,
父親再拿了二雙,
老二也將它折斷,
再拿三雙,
三兒子也將它折斷,
最後拿出僅存的一把,
最小的四子,
也迅速將筷子折斷,
還說:
爸爸您是要告訴我們
團結的重要是嗎?
快斷氣的老爸說:
這......這些筷.......筷子,
是..........
乾.......乾隆皇.......皇帝用...... 
用過的,
可.......以.......換很多錢...
 @@~

上一篇:聖誕節快樂!

下一篇:厲害與夠硬

哈默德 2021-01-19 15:08:34

必利勁官網:http://www.priligy9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