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1 00:00:00星詠

噓 ...



幼兒園小女孩問老師:我奶奶八十歲能懷孕吧?

老師:不能。

那我姐姐十八歲呢?

老師:能。

那我八歲呢?老師:不能。

旁邊的小男孩:嘿嘿,我說沒事吧!





熱戀的一對戀人在公園裡說著悄悄話。

男友:“寶貝,你最大的願望是什麽?”

女羞澀地說:“我最大的願望就是希望你能在三個地方吻我!”

男:“這小事一樁嘛,你說哪三個地方?”

女:“巴黎、倫敦和紐約!”

男:“.......................................”






人往生後,都要去見閻羅王 。

如果生前做好事,會拿到一把大鑰匙上天堂 。

而壞事做盡,會拿到小鑰匙下地獄受苦 。

某日來了位醫生 。

閻羅王劈頭就問 :「你是好人還是壞人?」

醫生抬頭挺胸說 :「我救人無數,當然是好人」。

閻王就給了他大鑰匙上天堂 。

之後來了一位老師 。

閻羅王問 :「你是好人還是壞人?」

老師說 :「我讓許多人擁有知識,當然是好人」。

於是閻王也給了他一把大鑰匙上天堂 。

接著來了一位妓女 。

閻羅王問 :「你是好人還是壞人?」

妓女說 :「我滿足了許多男人的性慾,當然是好人」。

結果閻王給了她一把小鑰匙,

妓女非常生氣的說 :「前面醫生和老師都能上天堂,我為什麼要下地獄?」

閻羅王輕聲說道 :
.
.
.
.
.
.
.
.
.
.
.
.
.
「噓 ... 那是我房間的鑰匙」。






某位老師來到教室門口。

老師:找你們班的班長來。

學生:他不在喔。

老師:那…找你們班的副班長來。

學生:他也不在ㄋㄟ。

老師:那風紀股長在不在?

學生:剛出去了說。

老師:唉……那隨便來一個股長好了。

「啪、啪、啪、啪!」

全班響起一片"鼓掌"聲…




兩男子正在討論花木蘭女扮男裝的故事。

一男子說:這個故事肯定是假的,天天吃喝拉撒在一起,

怎麼能不發現?

另一男子反駁道:靠!要是天天和她睡一起的人是你,你會說出去嗎?


上一篇:找阿里巴巴......@@~

下一篇:趣味格言...

Justy 2014-02-11 04:21:46

哈哈哈
我當然不會說出去XD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放心我聽完就忘了.....午安^^~
2014-02-11 16:0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