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0 18:54:38星詠

有一天…


有一天…
有一個阿伯,到提款機面前提錢
插入提款卡後
提款機問:請輸入密碼
阿伯看看旁邊沒有人後就小聲的說:0330
提款機又問:請輸入密碼
阿伯再次張望了一下又小聲的說:0330
提款機又問同樣的話
阿伯急得又稍為大聲的說一次0330
結果,旁邊有個阿婆看不下去了
就說:造啦!造啦!哇替你用啦!
提款機就問:請輸入密碼
.......... .......
阿婆就說:0330(台語


老師問:你約了心儀的女孩子吃晚餐,當你要上廁所時,該怎麼禮貌地說?

同學A:我去撇個尿!
老師:這一點都不禮貌。

同學B:我去上個廁所,等等回來。
老師:嗯,這個不錯,但還有更禮貌的。

同學C:容我離開一下。我去跟一個好朋友見個面。如果可以的話,我更希望今天晚上有機會介紹他給你認識。
老師:。。。。。。。。。。


新婚第一夜,新娘換上性感的睡袍,誘人的躺在床上。

可一個小時過去了,新郎還是穿得好好的看著窗外,

新娘不耐煩地提醒他:「怎麼不脫衣服上床來?」

他回答說:「你先睡吧!不要管我,我媽媽跟我講過,今天晚上是我所能見到的最美妙的一個晚上......

所以現在我不想浪費任何一秒鐘看夜景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