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8 13:11:07星詠

夠狠的回答!



夠狠的回答!

(1)義無反顧
夫:若是我父親沒留下一大筆財產給我,你會嫁給我嗎?
妻:不管是誰留給你一大筆財產,我都會嫁給你的。
 
(2)訓狗
有位雍容華貴的太太正在挑選水果,
她的小狗趁她不注意,用舌頭逐個舔著貨架上的蘋果。
店主很不高興,但還是禮貌地請這位太太注意她的狗。
她立即嚴厲地對小狗喊道:
  不準再舔! 這些蘋果還未洗過,髒髒!
 
 (3)左右為難
我該怎麼辦?一位想結婚的年青人對他的朋友說,每個我帶回家的女友,我母親都不喜歡。
這個我有好辦法,他的朋友建議,你祇要找一個各方面像你母親的就可以了。
我試過了,這可憐人說道,但是我父親又不喜歡。
 
(4)一眼看中
女子對媒人說:你騙人!他有隻眼睛是盲的,你以前為甚麼不告訴我?
怎麼沒告訴你?媒人道,你們第一次見面後,我便說:他一眼就看中你了。
 
(5)世界通則
子:我聽說非洲有些國家的男人,如今還要到結婚以後才真正認識他太太,是真的嗎?
父:不單是非洲,是全世界。
 
(6)站哪邊
朋友向我訴說她丈夫的錯處,越說越氣忿,突然轉頭問她的小兒子:如果爸爸媽媽吵架,你要站在哪一邊?
孩子想了一下,堅定地說:站旁邊!
 
 (7)安眠藥
顏容憔悴的病人對醫生說:我家窗外的野狗整夜吠個不休,我簡直要瘋了 !
醫生給他開了安眠藥。一星期後,病人又來了,看上去樣子比上次更疲憊。
醫生問:安眠藥無效嗎
病人無精打采道:我每晚去追那些狗,可是即使好不容易捉到一隻,牠也不肯吃安眠藥。
 
(8)最賺錢的寫作
A:哪一種寫作最賺錢?
B:勒索信。
 
 (9)遲到
喬治有遲到的習慣,老闆甚為不悅。於是他去醫生處取回一些藥片吃了,爬上床便睡,
沒到鬧鐘響就醒了,他高高興興地起床,洗過臉,吃過早餐,從從容容去上班,
見了老闆就說:早上好!今天我沒有遲到!
很好,老闆說,但是你昨天為甚麼沒來?
 
(10)十全八美
甲:這世上沒有人是十全十美的,你在我眼中已是十全八美。
乙:嗯,不錯。但我到底少了哪兩種美
甲:內在美和外在美。
 
 (11)打架原因
有個女孩從學校舞會回家,她母親問她玩得如何。
還好,女孩說,祇是兩個男孩子為我打了一架。
其母正暗喜女兒受人歡迎,又聽女孩說:他們都不願意跟我跳舞,互相推對方過來。
  
※不准通婚:
妻子和丈夫吵了架以後,氣憤地說:『我就是找了一個魔鬼也比嫁給你強!』
丈夫立即回答:『你嫁不了魔鬼!法律規定,近親不准結婚.... ..』
 

※姻親家
一對新婚夫婦鬥嘴,當他們駕車經過一家養豬場時,丈夫就調侃這位妻子說:『
是不是妳親戚家快到了?』這位太太點頭完全同意,並回答說:『是的,這裡就
是我姻親家。』


 ※不甜的
客人:『老板,這橘子甜不甜啊?』
老板:『不甜不用錢啦!』
客人:『那不甜的秤兩斤給我』
老板:『@#XYZ@$...xx』


 ※人生好苦
禮拜六帶十歲兒子去喝喜酒,回家途中,兒子問:「媽咪,人生為什麼會苦呢?」
我心想最近兒子作業常常沒寫被我處罰,所有娛樂都被禁止,才會覺得人生毫無樂
趣。
所以我說:「兒子,你還小,你現在的工作就是把書讀好?A回家作業做完,那你就可
以高高興興去打球、看電視、玩電腦,人生怎麼會苦呢?」
兒子說:「媽咪,妳說什麼?我是說酒席上那道人參雞的人參。」
 
※易燃物
老師問: "什麼是易燃物?"
學生說: "我爸爸"
老師問:"為什麼?"
學生說:" 每一次我拿成積單回去,他馬上就發火"

 

 


<embed allowscriptaccess=never src=http://vlog.xuite.net/_a/MzI3Mzg4MQ==&ar=1&as=1 width=185 height=65></embed>

上一篇:人生好苦

下一篇:台灣的未來??

皮 厚 2011-01-03 18:16:46

小新星借妳版面向 吉米 問好
順便請教
為何想在你那兒聽曲卻下載速度變慢
另我找不到留言位置
不好意思
有空來賞鳥
沒配樂看看就好 初學只能慢慢來 請你多多指導

小新星真可愛 人人愛 天天有人愛 不分東南西北
不分黑人白人多色人 也不分男女老幼 哈QQ

版主回應
歡迎 自便 還可以幫忙轉接
下載速度變慢 這有可能你寬頻不夠或中毒啦QQ
要掃毒啦

留言滴位子 怎會捏 咱留言滴位置還是你滴留言位子
如是你滴 那就是你沒設定到 到邊欄設定內右下角找找看
放入即可 有問題再問偶

齁 誇滴偶尾巴都翹起來啦 雖然說滴都事實話 哈哈 晚安安
2011-01-03 22:50:01
皮 厚 2011-01-02 19:29:15

音樂
似唐彩風不錯

版主回應
歡迎
多聽多欣賞QQ
晚安安
2011-01-02 20:44:15
皮 厚 2011-01-01 11:18:47

搞笑好 不會老
日日笑 當笑長

很好呢

版主回應
嘿阿
快樂的人
活得久
活得健康
朋友也開心
早安安
2011-01-01 11:4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