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4 16:08:39星詠

女性安全防護守則-- -女人安全靠自己

 

 

00283998.gif

 

女性安全防護守則          台灣士林地方法院政風室編撰

 

近幾年以婦女為被害對象之犯罪案件層出不窮,

如何保護婦女之人身安全已成為重要課題

故本室蒐集相關資料提供下列安全防範措施供

各位女性(男性)參考運用

 

1、遇到歹徒襲擊時,手肘是身體最有力的部位,

距離夠近,就善用手肘攻擊歹徒!

 

2、假如歹徒向你要皮夾或錢包,不要遞給他

而是將皮夾或錢包往遠處丟去。

歹徒很可能對財物比對你有興趣,他會去拿皮夾或錢包,

這是你逃跑的機會。往反方向拼命跑!!

3、假如你被丟進車子的後車廂:把車後燈踢破,

將你的手從洞中伸出去,用力揮手,駕駛人看不到你,

但是其他人看得到。這個方法救過無數人命。

 

4女性常常在購物、吃飯及下班後進入車子,

然後就坐在駕駛座上處理事情(如記帳、列清單等)。

千萬不要這麼做!歹徒會藉機觀察情勢,

闖入車內,拿槍威脅,控制你的行動。

進入車內,立即鎖門,駛離現場。

 

5在平面停車場及立體停車場的幾個注意事項

A. 要警覺:環顧四周;察看車內的乘客座和後座。

(接近車子時,留意車底。)

 

B.假如你的車子停在箱型車旁,

則應該從乘客車門進入你的車子

許多連續殺人犯都是趁著女性要進入車中時,

將她們拖進箱型車中加害。

 

C.觀察停放在你左右兩邊的車子。

如果有男性單獨坐在最近的鄰車內,

最好回到購物中心或辦公室,

找保全人員或警察陪你回去。

寧願防患未然,也不要終生遺憾。

(大驚小怪總比喪命好。)

 

6、永遠搭電梯,不要走樓梯。

(樓梯間是一個可怕的地方,容易讓人形單影隻,

變成最好的犯罪場所。)

 

7、假如歹徒有槍而你並沒有受到他的控制,

一定要跑!

一百次中,只有四次歹徒會襲擊逃跑的目標;

即使他攻擊你,大多不會是致命的部位,要跑!

 

8防電話騷擾

A.遇性騷擾電話,您可以忘記電話禮節,

直接掛斷,並將電話筒拿起,

半個鐘頭後再掛上。

 

B.在電話答錄機中不可留下自己的姓名。

 

C.切忌與對方對罵

對方會因為惹起您的注意而更猖狂。

 

D.必要時,可至電子廣場購買來電過濾器

對方須輸入正確密碼,您的電話才會響或購買電話變音器

(一千元上下)以男音應答。

 

9、防跟蹤

A.偵測

a.騎機車時,每遇紅燈停車應注意身邊有哪些人車,

經過一段路程後是否還有相同的人、車跟在身邊。

b.搭大眾運輸工具時,儘量最後一個下車

同時注意比您晚下車的人。

c.走路時,可以利用過十字路口時做檢查點

B.擺脫

a.騎機車時若發現被跟蹤,白天且人多時,

可騎向警察局門口停車,並觀察跟蹤者動向,

決定是否報警;或是立刻向便利商店或其他商家、銀行

(有駐警)等求援。

b.注意提防假車禍,最好以保持車禍現場為理由,

叫計程車或救護車送院。

c.懷疑被跟蹤時,可在無車時不經過班馬線、

地下道等而直接穿越大馬路

趁機可以檢視對方是否跟蹤。

d.善用24小時便利商店,可向店員借電話報警

e大哥大也是擺脫跟蹤的利器,

用對方可聽到的音量假裝向朋友告知您遇到人跟蹤了

讓對方知難而退。

 

據內政部警政署91年統計資料指出,

在暴力犯罪中,每10萬個婦女中,

就有103.6人受害,換言之,

去年每1000名婦女中就有1人曾遭到暴力傷害,

比起男性遭受暴力傷害的情況,

婦女受害情形為男性的2.48倍!

所以生活在環境複雜社會裏

懂得自我保護的女人是最聰明的,

提醒您,只要生活中多用一點心,

就可以避免讓自己陷入危險之中

 

00427757.jpg

可惡畜生的強姦手法~~~~~~

請通知你的

女兒,老婆,和身邊所有女性朋友! 

 真實事件....女性朋友請小心!

  這是真實事件,女性朋 友請小心,

我覺得不管是男生或女生都應該小心......

報載男生也有被迷姦的.心寒呢!。
 
昨天我媽和我爸他們去吃船老大

(自助 餐吃到飽的那種),

那時我媽已經先吃了,

她在等我爸。

  就在那時,隔壁的隔壁桌來了一對男女

他們好像是第一次見面ㄅ,

反正那時我媽也已經吃飽了,

然後就比較沒事,所以很注意他 們。

後來那對男女就去拿菜 

然後那個男生拿了兩碗湯回來,

那時我媽就看到其中一碗湯裝的很怪,

反正很像故意沒有裝好那樣,

碗旁邊還掛著金針菇,

反正 我媽就一直覺得很奇怪啦﹗

然後!驚人的事情發生了!


  那個男生坐下來後,竟然拿出一個膠囊,

往那女生的湯裡倒進 去,我媽呆住了!

這是真的嗎???

竟然發生在她的面前!

 那時那個男的也看到我媽看見他在下藥,

 一直在看我媽!那時我爸還沒到,

我媽超級緊張,想說要怎麼跟那女生講!

   那時那個女生已經回來了,也開始喝湯了,

天ㄚ!我媽已經開始 要昏倒了,

想說如果那個女生被強暴怎ㄇ辦???  

那時我媽一直很緊張,然後我爸來了,

我媽跟我爸說,然後我 爸他們去拿菜時,

那對男女也又再去拿菜了。

因為那對男女是各在一邊拿菜,我媽就衝過去,

問那女生: “你們今天是不是第一次見面?”

那女生很訝異的說:“對ㄚ!你怎ㄇ知道?”

然後我媽就說:“你的湯有問題ㄛ!

你等一下趕快打電話回 家,

或者是請你的朋友來救妳,

不要再和那個男生出去!”

然後我媽就趕快走回座位,

然後又一直跟那女生暗示。

後來我爸媽都沒有心情吃飯了,

就想說趕快走,然後我媽到了 櫃檯,

跟那服務生說:“你知道我們剛剛坐的是哪一桌嗎?”

“知道呀!± 3那桌“。

我媽說:“對!你現在看旁邊是不是有一對男女?

你等一下趁 那個男的去拿菜時,

趕快去跟那個女 生說她的湯被下藥了!“

後來我媽他們就在門外偷看,

那個服務生就趁那個男的又去拿 菜時,

跑去和那女生講,那個男的就趕快跑回來〜

想要阻止服務生說話!

天ㄚ!各位女生們,小心呀,這個社會真的變了,

以後要小心 啊!

我覺ㄉ很可怕說,

把這篇文章出來,和大家一起警惕!

大家要跟大家說ㄛ!

今天我媽說

她後來打電話回去那家餐廳問說那個女生後來怎麼樣了,

然後 那邊的服務生就說,

他們全部的人都知道了。

話說回那時服務生照著我媽的話去和那個女生說:

你的湯被下藥了!“

可是,還沒講完,就被那個男的搶先一步回到位子上,

阻止服 務生和女生交談,後來服務生就想說再等機會,

可是不對勁,那個男的好像準備要買單了!

那時那邊的服務生不知哪來的想法,

就趕快跑去和那女生說: “小姐!小姐!

我們這邊有位你認識的朋友,他在樓上等你耶!

我帶你去找他好不?“

後來那個女生就說好,

因為那時那個女生知道她自己已經有點 昏了,

所以就答應服務生說好,

後來服務生就把她帶到經理室,

請經理出來,

然後那個女生說她真的頭很昏很昏,

她還說那個男的是朋友介紹的,

沒有想到會發生這種

後來那邊的經理等她好多了,

不會暈了,

就幫她叫他們店家特約的計程車送她回家。

 

ㄣ,大家真的要小心,

張貼這篇並不是說男人都是不好的 啦!

只是呀,是要提醒大家,

和第一次見面的人還是要謹慎小心啦

不論做什麼事都得小心﹗ 
 
現在這個社會一直在變呀,變的好亂!,
 
呼!很受不了說!。
 
 
 
 

被下迷藥強暴

00283093.gif

利用“無瑕”強暴丸等藥劑的方式強暴他人,

將構成刑法第二百二十二條的“加重強制性交罪“。

處七年以上有期徒刑刑法妨害性自主與妨害風化罪章修訂之時,

婦女團體 主張:

凡利用會對受害者食衣住行日常生活造成嚴重影響的方式

犯強制性交罪者如在飲 料中下迷藥,以計程車犯案等),

皆應加重處罰,因為這些犯罪方式將讓婦女對周遭環境有

不安全感,嚴重困擾婦女日常的互動 與社交,

對其生活與社會競爭力造成負面影響

若遭下迷藥強暴,驗傷時請告知醫師要加

驗尿液與血液的項目

 00202201.jpg

BeBe+Jen 2010-10-26 16:49:56

真的要小心,防人之心不可無。

(上半部文章右邊看不到)

版主回應
謝謝告知揑
修改了一下
再看看
如還看不到請告知ㄡˇ
謝啦
晚安
2010-10-26 20:02:30
正樹 2010-10-24 21:19:40

真的要特別注意啊
不要太輕易相信陌生人
女生們要睜大眼睛哦

版主回應
很重要
晚安
2010-10-25 00:3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