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7 11:20:16星詠

無法解釋的誤會



無法解釋的誤會

一個美麗的上午,天空晴朗無比,

可是一個農夫醉熏熏地坐在門口,失魂落魄地。

一個過路人好奇地上前問道:老鄉,今天天氣這麼好,

你怎麼不去享受,反而在這裡喝悶酒啊。

農夫回答:哎,一些事情,你永遠無法解釋。

過路人:發生什麼不幸了?

農夫:今天我在擠牛奶,剛好擠了一捅,奶牛用左腳把通踢翻

過路人:是挺倒霉的,但是還不至于啊。

農夫:哎,一些事情,你永遠無法解釋。

過路人:那接著呢?

農夫:我用繩子把她左腿綁在了柱子上接著擠,

           結果剛好一桶接滿,她又用右腿把桶踢翻了。

           過路人哈哈大笑又問到:然後呢?

農夫:哎,一些事情,你永遠無法解釋。

           我把她右腿也綁到柱子上了,

           結果剛好接滿一桶,她又用尾巴把桶掃倒了。

過路人:是夠倒霉的。算了,不要難過了。

農夫:哎,一些事情,你永遠無法解釋。

過路人:還有什麼?!

農夫:這回我沒繩子了,就計劃用皮帶把她尾巴綁到柱子上。

           我把皮帶抽出來,把她尾巴抓起來。

           這時,我的褲子掉了
.
.
.
.
哇哩嘞.....@##@....昏倒......

正巧我女朋友走過來-----

 

-------------------------------------------------------------




證嚴法師說~

證嚴法師... 沒想到你還滿幽默的耶~

雖然有點好笑,但是卻是事實...所以還是要小心開車

證嚴法師說....

很多人... 〈停頓〉 喜歡.......開快車...

如果拼ㄉ過呢....〈語氣平緩,態度和藹〉

只是比平常提早5分鐘到家........

如果拼不過......就可能要晚7天回家........


因為要等到頭七............

 

 錢買不到的禮物~~(請開音響)

http://maiio.net/html.php?mid=21982

SSS 2010-06-28 23:32:08

~XD~
1.女友的表情是暗暗驚喜
還是猙獰厭惡捏....XD
2.有時..
該衝的還是要衝...XD
(=^^=)

版主回應
1.你確定是.....表情重要
2.請問你要.....衝去哪裡
安安QQ
2010-06-29 10:5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