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24 16:23:00咸咸。賴賴

幹.有錢了不起唷

今天上一個退休大使的課,上課前我就猜到他會講有關選舉的事情,到了上課時間,果然如我所猜測,他講了一堆關於大選的事,馬的,當時聽了真想嗆回去,可是我想想還是算了,因為我不想為了這種是爭吵,再說,泛藍的當然也會有他們的想法,這碩可以理解的,,,,,,,但是我最不爽的是,,幹..瞧不起貧苦出生的人,說什麼國民黨的都是精英份子,民進黨的連國語都說不清楚,幹,,,他自己還不是一樣國語也講不清楚,,又不是所有人都可以跟他一樣一出生就含著金湯匙,又不是所有人都跟他一樣好命出生在有錢人家,,,民進黨的人靠著自己的努力得到今天這樣的成就,難道不該鼓勵嗎,,難道不該佩服嗎? 有錢人就了不起唷,沒錢就該死嗎? 又不是所有人都跟連阿舍他老盃一樣可以違法變更土地賺一堆錢,,,偷國家人民的錢.
幹幹幹,,,,最後竟然還做到人身攻擊,說什麼邱義仁看起來像沒脖子, 幹,,怎麼不說連方與整形整到臉變形,像鬼一樣出來嚇人是不應該的,,幹,,怎麼不說連勝文像肥的跟豬一樣,,還會表演特技跟人類一樣會哭..

馬的,,,幹,,,我今天真是超不爽!! 不爽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