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9 15:29:53薇薇安

大哥來訪

有朋自遠方來固然欣喜, 有親人來是更加開心的事, 大哥因為公司旅遊來大阪4天, 我也陪著他去環球影城, 輕鬆的度過一天, 並且大哥也隨我搭電車回家吃晚餐, 一群人開心的東聊西聊, 反正就是開心, 好久沒有人來家裏熱鬧熱鬧


那是一種感覺, 一直都沒有親人來看過我, 我總覺得我老爸都不管我死活, 嫁出去的女兒像潑出去的水, 又自從媽媽走後, 他一直懶的動, 更不管我好不好?大概是對我老公十分有信心, 第一次有娘家的人來日本關心我過的好不好? 感動的想哭~~~~~~.畢竟, 那和在台灣見面的感覺截然不同, 只有在國外生活過的人才會有的鄉愁…….

一陣悵然油然而生, 分別就是這種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