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5 16:02:39links

GOGO加油

最近身邊的朋友生活似乎都不太順遂
但我討厭的人生活卻都很如意
到底是為什麼呢

因為我的生日讓我們相聚了...
在茶館裡聊著生活的進度..
這樣的相聚...下次是什麼時候呢...

鳥鳥常說他看我跟飛飛的報台...
自己一直哭..因為想念...因為孤單...
這是脫離學生時代的過渡時期吧...
真的每個人都是這樣過來的嗎...
因為一個人的生活..難免會孤單
因為感情工作的一些不如意
常讓自己陷入難過的情緒中...
有時我會很難過...
想說些什麼安慰你的話..或做些什麼..但總覺得詞不達意
但更想在身邊給你一個擁抱...或靜靜的陪著你
告訴你一切都會過去的...
我願意把我的幸福分一半給你...因為我的傻氣加脫線往往一下子就不痛了
但你卻會憋再心中久久不能忘懷...看的我也很難過

飛飛也好像有一些苦惱的事..
其實工作的是如果記者真的是你的夢想..
就給自己半年的時間囉...如果真的不行...
再為五抖米折腰囉...
感情的事...就順其自然...
因為我們永遠不懂對方在想什麼...
就陪伴著對方吧

我們都要加油...
GO GO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