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6 13:44:28links

惡夢三

這個夢..我說真的...他是我做過最真實的夢...
我醒來時還分不清到底是夢還是真實...
因為我的心真的會痛...而且臉上都是淚水..
等於我是哭醒的...
醒來打電話給阿正時...一直哭一直哭...
到現在我都覺得他真的發生過...
好恐怖

夢的內容就是阿正變心了...
小茹打電話跟我說...他看到阿正跟一個女生在餐廳吃飯..
很親密..原本他以為是跟我...要過去打招呼..
結果發現那個女生他沒看過...
我馬上打電話給阿正...
問他是不是有別的女生...
起先他不承認...後來才漸漸承認..
他說...那個女生是自己倒追的...
他知道阿正有女朋友..他也沒有要阿正跟我分手
(這不就是典型的狐狸精嗎)
他只是很喜歡阿正..他考上別的學校了..
接下來一定會跟阿正分手...

我馬上坐車到中壢...見那個女生...
是可愛型的女生(我不記得真實長相.只知很正..是阿正喜歡的那型)
他很難過的跟我說對不起..說他不是故意的..
我本來很生氣的要罵她...但看她是真的喜歡阿正..
我就心軟了...
我問她..是真的喜歡阿正嗎..她點點頭..
我問她..發生關係了嗎..她點點頭..
我問她..見過阿正的父母親嗎..她說見過但沒去過他家...
我問他..交往多久了..他說交往快一年...
我問他..妳們常見面嗎..他說一星期見一次面...
接著..他一直哭一直哭...說對不起...

到阿正家時..我很生氣的跟他吵架..
我說[你怎麼能動感情..我說過只能有肉體關係]
阿正說[是你自己不來台北找工作..我當初也沒想到會真的喜歡]
接下來..阿正有點惱羞成怒..開始罵我
[你看那個女生什麼都比你好...外表你就比不過了..更何況是個性]
說了一大堆難堪的話...
但他卻說會跟那女的斷乾淨..不想分手..
回到高雄的我...想給他機會卻很難過..不知該怎麼辦
吃下一大瓶的安眠藥..邊吃邊哭...我就哭醒了


親愛的朋友..我只能說真的很恐怖...
好像真的發生過一樣...打電話給阿正時..
聽到阿正還是一樣很開心的跟我聊天...
我一直哭...阿正一直說我是白吃...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