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2 17:08:05links

轉機

我才當了一天的米蟲...
馬上又上工...
我是勞碌命嗎...

想不到到頭來還是到民視...
剛好行政助理走人...我去投履歷...
但其實我比較想要到業務部門幫忙..
我想以學到標案...結案..企劃...聯絡...
對我以後也較有幫助...
希望她是一個有用的跳板...
希望阿姨9月份就會叫我到她們公司幫忙..
我就不用在民視工作了...

不能空等到9月..只好到民視當工讀..
如果他要跟我簽約就再說...
總不能平白無收入吧...

我是一個驕傲的人嗎...
我真的覺得20000很少耶..
她們竟然連一小時50圓都願意做...
工作有那麼難找嗎...
我也不懂...

但我不想做行政助理...
很容易被罵的感覺...
換工作也不容易...

是一份新工作...
一切都是新開始...
飄掉過去的一切...
飛飛..鳥鳥...好想你們喔...

行政助理六日也要上班...真不是人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