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2 16:55:28links

辭職

撐了一個多月...我還是決定離開了
雖然工作就是工作...它就是收入的來源...
但我真的覺得我還年輕...
雖然不見得有實力...但我還是想有選擇的權利
我還是想開心的...

對於很多人來說...我是不知足的吧
是還沒認清自己的實力還是....
我也不知
我想店長跟大姐們心中...都覺得我是一個很勇於嘗試的人
她們雖然都不開心...但她們選擇留下來..
選擇每天想著開心...較正面的一面..
來說服自己繼續工作...

但我不行...
曾經我想繼續...
但我發現我很痛苦...
工作必須是我每天面對時間最久的一件事...
男朋友...朋友..不在身邊已經夠孤獨了
卻還找工作自虐....
當我笑不出來或連話都不說時...
我就知道我撐不下去了....

我人生中第一份工作...掰掰..
是我自己選擇不要你...雖然你可能能帶給我高額薪水...
但我還不須為五斗米折腰成這樣子...
我寧願拿了第一份薪水就走人...
雖然在這份工作我得到了許多稱讚...
但還是得說再見...
掰掰...我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