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19:22:14漂流的羽翼

天津-櫻花賞0.0+and寶貝狐狐回來惹!

真是氣死人.....!!
這篇文章我打第二次惹ˋˊ+
都是濫電腦害ㄉ!
打好惹!卻給我類格顯示不到網頁!害我要重打!  真ㄉ氣一ㄍ快中風!
撲..
好吧! 不浪費時間! 馬上切入正題0.0+

大家還記得天津拔0.0+很熟悉吧!呵...
想當初這地圖剛出來ㄉ時候~超多人去的! 當然羽羽我ㄝ不例外囉XD 也是曾經我跟我公常去ㄉ地方.. 但是如今地方不變.. 人卻不在RO囉..ㄏ..  不過好像也常跟晶晶去吧!
所以前天呢...羽羽邀大家一起去拍拍..但是大家似乎都不知道該去那兒0.0+
羽羽就提議去天津XD  天津還是一樣漂亮! 櫻花依舊開的美輪美奐...
好久沒有那種感覺惹...悠閒的感覺...在現實中難以找回的感覺..對吧?
前天開開心心的!真ㄉ超HIGH! 因為麻..原本羽羽心情還挺低落低說..因為跟薩薩發生一些事情吵架... 不過還好合好惹! 不然羽羽還真ㄉ會難過ˊˋ..呵呵...
雖然說..對別人來說..網路上認識的朋友..終究比不上現實的吧!?
但是對我們LinkPark來說..每個人都是很好的朋友!跟現實中的朋友一樣!
感情好的沒話說!從來沒吵過架阿..感情很好的呢!不會像外面有些工會..總是會為了城戰的那些利益..爭執..爨變..對吧!?呵..
所以...對於每個我在網路上認識的朋友..我都很在乎的!XD
唔...好像扯太遠惹...
回來回來0.0+
呵~~那天羽羽跟晶晶還有希.圓.薩薩.米米以及米米的朋友-鈴蘭..(不過是鈴蘭的兒子開的.他叫s..)我棉發現嚕一棵超大棵櫻花樹..就在一個山坡上0.0+
喬好角度看上去!真的是超漂亮XD
大家就坐在這樹下...
笨薩薩還妄想爬樹勒- -+  抱歉吼..薩先生!RO並沒有提供此項服務!如有疑問請打克服!  哈哈....
所以這一張圖嘛!就是羽羽改好的0.0+
呵呵...
而下面那張!
XD可能是因為大家肚子餓..想吃宵夜吧..哈...
跑去那郭賣關東煮的車車拍一張0.0+
不過看起乃真ㄉ挺不錯吃的0Q0+
XD
昨天超開心狐狐回來RO^^~
西門超級熱鬧@@!
對嘛!        這樣才像假日ㄉLinkPark呀!
好開心!   愛鼠你棉大家0///0+
呵呵....
在未來的幾個月!  希望西門還是會一樣熱鬧!
因為羽大約11月那邊就要去桃園實習...
雖然現在感覺起乃可能還有點久!  但是一轉眼就馬上到惹...
羽羽會很捨不得ˊˋ  不過我會想辦法讓我爸家ㄉ電腦能玩RO0.0+  醬我至少每郭禮拜都可以上線!
而大家還要持續上RO聯絡感情唷~~  不要又散掉嚕ˊˋ
我跟晶晶等嚕好久好久..  在昨天終於有惹收穫..  就是好多人上RO..  那是我跟晶晶一直盼望ㄉ...  所以真ㄉ好開心好開心!
XD現在只希望怡還有虛和真真趕快回乃拔XD
怡是因為電腦- -+
酣虛是整ㄍ不知道在忙啥?
真真就沒辦法咩!因為ㄊ當兵0.0+ 要等退伍囉! 不過ㄝ快惹啦XD
大家能在一起!  真ㄉ好快樂!!!!!!!!!!

為惹紀念!
要找一天大家去拍拍呀!
醬羽羽就可以改一張重逢的圖圖來祝賀XD?
哈........
總之..
那份感覺終於回來了!
寂寞取而代之的溫暖!
超愛你棉>////<!!!!!
大家擁抱吧!!!!!!!!!!!!!!!!!!!





鼻要害羞呀!!!0///0+


下面是狐狐的玉照0.0
漂流的羽翼 2006-09-05 10:34:32

哈哈哈....

真ㄉ麻XD

那狐狐ㄉ電腦好屌0.0+


羽PEN

狐狸 2006-09-05 10:07:46

留言怪怪低~~我說要一起砸爛電腦可是他沒顯示出來耶....
原來電腦~~是有人性低!!

狐狐~ 2006-09-05 10:06:15

哇~~怎麼把我的照片PO出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