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21:53:56波奇

宜蘭之旅Day-武荖坑(下)

這隻..我忘了他叫什麼
只不過是蜜蜂但卻長的像蟑螂(笑)
但我也滿喜歡他的!

我覺得這次這些娃娃設計的都還滿不錯的
會讓年輕人喜歡 也會讓小朋友喜歡
而且他們的周邊商品多的驚人!
衣服 杯子 書籤 筆 筆記本 筆筒 袋子...還有一大堆
是都還滿可愛的
但價錢就.....算了吧(笑)
所以就把他們拍下來就好啦!
這就是剛剛說的很閃的舞台 超螢光的呢!
這是在小丑表演時候拍的
當大家都在注意小丑的時候
我在注意他(笑)因為還滿帥的!哈!
他們的服裝很像阿拉丁...隔壁的猴子-阿不(笑)
但很可愛!
小丑也滿可愛的
雖然看起來有些的小不專業
但因為是小丑嘛~所以都能搞笑的帶過
反正能帶給大家歡樂是最重要的!
這就是BuBu車動館裡頭展的東西
龍貓車耶~真是令人懷念
記得我家以前也有他的布偶
另外還有史努比,皮卡丘,新幹線和最近的CARS~
小朋友去會很開心吧!
這是荒涼的新馬車站....真的超荒涼的
沒有站長 只有貼著一張 請上車後主動向車長補票
而且整個站看起來超舊的....
月台上也沒有椅子..整個很荒涼
其實本來我們是從蘇澳新站下車的
之後去撘公車到武荖坑
但我們回程時覺得 公車車城還滿短的
所以打算用走的到蘇澳新站
但卻一直沒走到 發現已經走到能上高速公路時
正害怕迷路時,就走到這啦!
幸好當時剛好有電車要經過..
真的是太幸運了!

之後回到羅東車站後
也是由熱心的阿姨帶我們去吃飯~
晚上呢..由於沒有演藍色蜘蛛網
所以就看文茜小妹大啦..
順便還玩了大富翁...好麻煩的遊戲....
是那種會玩到不想繼續的東西...
所以就在厭煩他的同時第二天也結束啦(笑)